CE3.JPG  

Celine knot手環是我在關島的戰利品 在duty free看中的 duty free裡到既沒營業稅也沒關稅覺得如果不買什麼好像對不起自己 哈! 看到有Celine的店馬上兩步變一步的跑進去 一眼便相中這個手環。

Celine在2008年由Phoebe Philo接手創意總監後在她的簡潔低調設計下馬上讓各藝人名媛趨之若鶩。IT bag 一個接一個,luggage tote, trapeze, phantom...etc. Phoebe Philo 把less is more的概念發揮的淋漓盡致 (和Apple非常相似)。除了包包之外Celine其他作品也一樣承續簡單的設計,knot 手環有分粗細,我的是細的 也是當時店裡唯一一個。

它的金帶著淡淡的玫瑰金 戴在手上很襯膚色 其實這隻對我的手腕來說有點太大 一不小心可能會掉出來XDD 戴的時候得淑女一點。

 

CE5.JPG

CE6.JPG

CE4.JPG

CE1.JPG    

我好喜歡它的設計 人如其名 簡簡單單打一個結 但單戴或疊戴卻都不容忽視

因為他半圈的設計,穿脫很方便 輕輕的從側邊滑進手腕就好。

 

接下來是我簡陋的穿搭 客官們隨意看看就好~

CE8.jpg

CE9.jpg

CE10.jpg

 CE7.jpg

 

--------------------------------

Instagram  instagram at ai_reen 

來instagram看更多我的生活瑣碎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eline
    全站熱搜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