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2.JPG  

擦來擦去還是紅色指甲油對味 不知道選哪個顏色選紅色就對了。my go to nail color!

第一次試Ciate指甲油還挺不錯 顏色持久又漂亮 但是刷子沒有很好刷

 

MAR1.jpg   

三月有幾天天氣無敵好 讓人覺得黑暗冬天真的結束 春天到了!

 

MAR3.jpg  

日本料理最愛其中之一是chicken oyakodon。Ichiro是我和強尼的口袋名單之一!

 

MAR4.jpg

MAR5.jpg  

吃完晚餐一起散步去買冰淇淋 現在天比較晚黑 吃完飯還看的到一點夕陽

Steveston這家店的waffle cone新鮮作好脆好吃!

 

MAR6.jpg

{ 上衣 Aritzia | 牛仔褲 Zara | 包包 Givenchy | 鞋 Stuart Weitzman | 項鍊 olive + piper}

去Miku那天的穿搭。

 

MAR7.JPG

強尼生日那天白天要上班 晚上大夥一起去pub邊小酌邊吃chicken wings。好幸福呀!Sharks Club的frozen gin and tonics非常出色

 

MAR8.jpg

兩個女生嘰嘰喳喳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MAR11.jpg

MAR9.jpg

最近強尼和我很喜歡吃沸點的臭臭鍋 已經連續去兩個禮拜了 還要抓朋友一起去 哈哈~

 

MAR12.JPG  

我愛早晨的陽光 尤其是10點前 充滿希望和動力 吸收過陽光就覺得當天活力十足

而且有研究說多曬早晨陽光容易瘦呢! 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哥華
    全站熱搜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