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7.JPG 

那天下班決定去Kitslano逛逛。Kitslano是溫哥華西區一小區 4街上有很多小店和特色餐廳。Romer's Berger Bar 在Kitslano的邊邊 選這家因為聽過好多次 它有三家分店 沒試過 來試試!

 

R08.JPG

RO9.JPG 
Man's Man Burger

名字的意思是這個漢堡很大 是給男人吃的 有厚厚的牛肉片,濃濃的起司,培根 配上炸洋蔥絲。其實漢堡只要料實在,優質 它難吃不到哪去

這份size其實還好啦 哈 真正餓的男生是不會吃飽的

 

R05.JPG

RO2.JPG 

R07.JPG  

The Keen-Wa Burger + Mushroom

我選的這個漢堡其實是素食 它的名字真可愛 "肉片"是用quinoa 藜麥作的,藜麥是一種南美洲特有的穀類植物 以養生的姿態近年來在歐美聲勢不斷高漲 被喻為成superfood 超級食品。

藜麥蛋白質含量高熱量低 很多人拿來當減肥食品。這次看Romer's把它做成漢堡很有趣,這漢堡吃起來還不錯 "肉片"沒有很重的藜麥味 和麵包片中間有青蘋果絲,炒蘑菇和酪梨醬 搭配起來味道很好 不會感覺在吃素食!

 

R06.JPG  

Yam Fries

Romer's 點菜方式和高級牛排餐廳有點像 點漢堡的時候上來的餐點就真的只有漢堡,沒有旁邊小菜 其他餐廳通常都會附上小菜 (薯條或沙拉) Romer's的小菜要自己另外點

我很喜歡yam fries 地瓜薯條 所以看到就一定要點!但我不喜歡Romer's的地瓜薯條 鹽加太多,太鹹了 蓋過地瓜的味道。

 

總而來說我覺得Romer's只是還好 食物沒有不好吃也沒有好吃 要再去我也不會反對但是不會主動想去!

RO1.JPG

RO4.JPG

RO3.JPG  

( 1873 West 4th Ave, Vancouver, 604-732-954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