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10.jpg  

四月的高潮 (...?) 就是去Cancun 玩,那每天養豬懶散的日子真是會上癮 XDD。我跟強尼說 能在半夜兩點叫不用付錢的客房送餐服務 是人生很美麗的一大享受!

 

 

APR7.jpg

APR8.jpg  

飛往Cancun的班機在洛杉磯轉機 我們運氣超級好被升級到商務艙 位子比較大剛好可以好好的睡一覺! 

洛杉磯街道標準的美國格子街道 正正方方。

 

APR9.jpg  

今年復活節溫哥華陰雨綿綿 有太陽是件很奢侈的事 :)

 

APR2.jpg  

冷冷涼涼的溫哥華春天 逛街逛到一半突然想吃purdy's ice cream. 我吃的好開心 強尼說我真好打發 哈哈~

 

APR6.jpg  

每次出去玩前都要去nail salon報到 一定要帶美美的指甲出遊!選色很煩惱 懶得選就大紅色吧

 

APR3.jpg  

APR4.jpg

waterfront的Willow Stream Spa 景觀一級棒,自己享受了一下午的me time。

 

APR5.jpg  

進電梯第一件是就是手機拿出來照一張  XDDD

 

APR11.jpg  

禮拜天是早午餐天 那天興奮的帶了相機要介紹這一家bruch,可是記憶卡不在相機裡....... 只好下次再來一次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哥華
    全站熱搜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