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3-10.JPG  

銷魂的浴缸!繼續來看我們在Cancun的房間。我們訂的package有包括飯店禮金 (resort credits),其中一個用途是可以讓房間升級 (其他用途有像買瓶裝酒和spa)

Junior Suite再上一個階級便是Honeymoon Suite,於是說 我們倆沒在渡蜜月也給人家不客氣的進住蜜月套房啦! 哈哈哈~

 

can3-6.JPG 

Honeymoon Suite 比 Junior Suite大一些。飯店給我們的房間是Corner Suite,就是房間處在整個樓層的邊邊角落,這個好處是view更棒 更廣 看出去更遼闊。

我們一進房間看到那個景觀都驚喜到深呼一口氣 這簡直是million dollar view! 這間房面對的方向和之前那間相反 面對的是瀉湖。照片上的"海"其實是瀉湖 真正的海在另一邊。如果是面向海就是Oceanfront,那房價可是三級跳!

電視後面就是那個浴缸。電視是可以按個按鈕就電動下降收到櫃子裡的呢! 坐在床上不會擋住海景,晚上沒事又可以看電視~ :D

 

can3-8.JPG

can3-7.JPG

浴室一樣是開放式 但是這個浴室檯面比較大 淋浴是用兩個雨淋式蓮蓬頭。size一樣大到可以在裡面跳舞作瑜伽沒問題 XDDD

 

cancun3-12.JPG

can3-9.JPG

這浴缸擺這樣配海景簡直作弊 好美我一直無法停止欣賞。有泡了一下澡 好爽 XDD


can3-3.JPG

白天看出去的景色 因為和之前房間看出去的方向相反 所以看起來也有點不一樣

 

can3-1.JPG 

can3-4.JPG

瀉湖上的黃昏。

can3-2.JPG

晚上的景色也美不勝收!

arrow
arrow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