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4-5.JPG  

(快點來稱讚我拍的很美 我好得意這張照片水平的像面鏡子 XDDD)

在選渡假飯店的時候我都會很仔細的看泳池 因為我會花很多時間待在池畔。我很(應該是非~常~)重視飯店泳池好不好,因為我和強尼出去玩渡假是尋外國人的方式。完全沒有行程,想幹嘛就幹嘛。大部分時間吃完早餐弄一弄就會下樓到泳池邊躺在躺椅上 叫杯冰調酒 (這次墨西哥行mojito每天一定要喝上好幾杯 XDD) 看書滑手機看電視 我可以坐上一整天 太陽曬熱了就泡一下水降溫 看太陽從東邊慢慢爬到頭頂,再慢慢的落下西邊。享受兩個人的陪伴!All inclusive 形式就是很適合這樣的渡假。東西隨你吃 飲料 酒隨你喝,餓了吃一點 嘴饞也吃一點 飲料不冰了就再換一杯 XDD

我一點都不會覺得無聊 有藍天大海微風 這樣的組合很解壓!強尼在我的帶領之下也漸漸的能慢下來享受什麼都不作的樂趣!

 

can4-4.JPG

can4-6.JPG

椅子泡在水裡!好涼爽阿~

 

can4-11.JPG

can4-12.JPG  

這些照片都是我一早起來照的 早上我也不想睡多晚 看到大太陽我就跳起床跑出來了嘻嘻

 

can4-1.JPG

can4-14.JPG

can4-13.JPG  

還有大西洋棋給大家玩。All inclusive飯店都會排很多活動 遊戲 課程 健身 應有盡有 也不會真的沒事做的~

這次去玩我和強尼不想變胖 下午都會乖乖的去健身房運動 呵!

can4-8.JPG

can4-9.JPG

can4-10.JPG  

因為我和強尼有升級住prefer club 我們可以用上面這個小泳池 只有在prefer club的房客可以用這在4樓的泳池。仔細看可以注意到池邊的躺椅比較好!

這泳池小小的 水不深 但是因為比較少人能來 不像其他泳池位子容易滿又容易吵 這裡比較安靜。也有專屬的服務生幫你拿吃的喝的 (樓下的飲料要自己去bar拿) 所以我們還滿常來這裡發懶的 :)

 

打完收工!

 

--------------------------------

Instagram  instagram at ai_reen

來instagram看更多我的生活瑣碎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