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C8.JPG 

這是初春的食記,某天心血來潮抓著強尼就往english bay跑 還記得那時連續陰雨綿綿好幾天 突然的好天氣(雖然還是很冷)就想去海邊。

Cactus Club 是加拿大知名連鎖餐廳 在溫哥華有好幾家,我最喜歡的是這個English Bay (在Stanley Park旁),另一家是在Coal Harbour (Canada Place旁)。兩家都有非常好的地理位置優勢~

 

CAC6.JPG  

那天是週末 我就想餐廳會很容易滿,因為大好天氣 溫哥華人最愛的就是出來吃brunch然後去海邊散步。我們餐廳中午開沒多久就到了。

停車方面呢我們是給Cactus Club和對面的Boathouse valet停的,$6 三個小時 和路邊停車比起來差沒多少 而且路邊還不一定有位子呢!Valet 停車地方就在餐廳的對面巷子裡 有人會穿紅色的制服等。

 

CAC5.JPG

上菜時間有點久,我們都好餓 但是看這個景隨便打屁聊天時間過的很快~

(外面的人努力慢跑運動,裡面的人努力吃東西飽腹 :p )

 

CAC7.JPG

CAC8.JPG

Calamari

前菜是炸的花枝 這道作的很好 除了花枝還有炸紅椒, 炸青辣椒 jalapeno。參有炸青辣椒讓花枝吃起來不會膩又微辣!這個Calamari有包括花枝圓圓的身體和鬚鬚 有些人只喜歡吃身體有人只喜歡鬚鬚,但我兩個都喜歡!

 

CAC2.JPG

Yam Fries

一定要的地瓜薯條 這只是我的主菜的配菜 怎麼這麼大 XDD

 

CAC3.JPG

CAC4.JPG  

Pesto Chicken Quesadilla

墨西哥薄餅派夾青醬雞肉。那天不想吃太heavy的東西就選了這個薄餅,我很喜歡 它有符合我的期望 - 清淡但不無味或沒飽足感 青醬讓雞肉濕潤加味 裡面的起司讓所有料濃濃的黏在一起。

 

CAC1.JPG  

Beef Dip Sandwich

強尼也喜歡他的牛肉三明治 凱薩沙拉新鮮作的要難吃也不容易 XDD

 

吃完後我們也想著和別人一樣去沙灘上坐一坐或走一走,走出餐廳連樓梯都還沒走完 冷風徐徐吹透薄薄的上衣 我們馬上180度轉身往車子方向走 邊走還碎念 冷的要死還是去mall裡逛街好了 XDDD

 

( 1790 Beach Ave, Vancouver, 604-681-2582 )

 

 

--------------------------------

Instagram  instagram at ai_reen 

來instagram看更多我的生活瑣碎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哥華 早午餐 海景
    全站熱搜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