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5-8.JPG

墨西哥的遊記還沒寫完 我又趁五月長週末跑去洛杉磯迪士尼玩。要好好努力生文 XDD

Cancun的白沙灘沙又白又細 浪又不大 綿延不絕的沙灘超過20公里。Hotel zone就是處在這黃金地段 延著海岸線每家旅館都有最棒的海景。相較下我之前去的Riviera Maya (Cancun 南邊) 就沒有這種完美的沙灘,那裡的沙灘比較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像石頭,海帶... 浪也比較大一些 不能好好的玩水。

 

111.JPG   

can5-4.JPG

因為白天很熱太陽很曬 我們選在早上去沙灘玩 (雖然我喜歡熱熱的天氣但是不喜歡在太陽下煎烤!) 一排一排沙灘椅是給大家用的 只有飯店的旅客可以用這些椅子 服務生會給你毛巾墊。但這個沙灘並不是飯店的私人沙灘 大家都可以來玩水。

 

can5-3.JPG

can5-2.JPG 

can5-5.JPG  

沙好細踩起來好舒服,站在水裡感覺浪把腳底的細沙帶走,這時快到中午 兩個人熱的滿頭大汗就跑到水裡消暑。沙灘上很多水上活動 像水上摩托車,parasailing,sailing, water skiing。很多人玩parasailing (就是一艘船前面拉著飛在天空的降落傘) 看似很熱門~

 

can5-7.JPG

can5-9.JPG

can5-10.JPG  

can5-6.JPG  

沒能走進水裡玩因為...運氣太好...小紅來訪 真是殘念!我跟強尼說這樣下此只好再來一次讓我泡在加勒比海水裡~

我和強尼沒有很常來沙灘 (我又不能下水 也不能玩水上活動 真是氣死我了!) 因為在泳池邊有人服務還是比較方便一點!
 

 

--------------------------------

Instagram  instagram at ai_reen 

來instagram看更多我的生活瑣碎照片!

 

 

arrow
arrow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