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6-2.JPG  

這篇要聊的是在Cancun Secrets the Vine飯店裡的人生大事,吃吃喝喝!

Secrets the Vine 和許多其他墨西哥渡假村一樣是all inclusive,意思是在訂飯店時付的錢包含所有的吃和喝 (好的酒除外) 這是北美很盛行的度假方式。

到飯店裡check in 以後 隨便你愛怎麼吃就怎麼吃,愛怎麼喝就怎麼喝。食物和飲料選擇很~多~ 飯店裡總共有八個正式和休閒的餐廳 常常看的會眼花撩亂。既然這些都是不用另外付費 我們對餐廳的要求就不會太高 畢竟他們要做出近完美的食物是很難的。而且度假嘛,放輕鬆開心最重要!

 

can6-1.JPG  

這fish and chips是在preferred club泳池邊的餐廳點的。這個餐廳中午只開放給preferred club客人用餐 (人比較少服務比較快)。炸的鱈魚又新鮮又嫩 裹的炸皮不會油膩,份量不大 但這樣剛好。吃不夠再叫就好啦!

 

can6-6.JPG

can6-4.JPG

can6-8.JPG  

某一天午餐。mojito, vegitable fajita and chips with salsa and guacamole。Guacamole 是用酪梨當基底作的沾醬 是傳統墨西哥食物,Salsa 通常用番茄, 洋蔥, 一點辣椒和一點香菜混在一起,和Guacamole一起用硬餅乾沾著吃。這幾天每一餐都有這道,我笑著和強尼說我把我一整年份的酪梨都吃完了 但是好好吃阿!回來溫哥華以後還念念不忘。

mojito是用用蘭姆酒混合了糖,檸檬汁,新鮮薄荷葉和蘇打水的調酒。清爽冰涼 味道豐富 超級適合墨西哥熱悶悶的天氣 除了吃飯我幾乎手上都有一杯mojito!

 

can6-2.JPG

can6-3.JPG  

這是在preferr club lounge裡的finger food 小吃。讓你走到哪裡都有得吃。這裡早上會有簡單早餐 如果不想下樓吃buffet 可以來這裡果腹。一盤一盤的下面是白色冰霜喔,讓東西可以保持低溫!

 

can6-5.JPG  

French martini是另外一種我常喝的調酒 用伏特加,Chambord 和雪碧混調而成 酸酸甜甜。照片這是其中一家義大利餐廳。這家不怎樣 我本來想說義大利料理做起來算簡單 要不好吃還真有點難,但這家非常普通。

 

 can6-9.JPG  

lobby有一家小咖啡廳 賣各式咖啡飲料和小點心 (麵包,三明治,餅乾)。圖裡是frozen bailey 和 ice cream on espresso shot. 我只能說frozen bailey好喝到會上天堂,濃濃的鮮奶油,濃縮香草,bailey奶酒和冰塊在攪拌機裡混合在一起 喝了真的開心到不行!每天晚上吃完飯 就算肚子飽到要吐出來都要來喝一杯 (大心!)

 

can6-11.JPG

can6-12.JPG

隨時隨地都有好多酒XDD 就是all inclusive 的真諦!

 

can6-10.JPG  

半夜兩點嘴饞叫的room service. 有雞翅,薯條,和nachos。薯條意外的好吃。

 

 

 

--------------------------------

Instagram  instagram at ai_reen 

來instagram看更多我的生活瑣碎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