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1.JPG 

我對Givenchy Antigona包包的愛是有增無減。那簡單的線條配上硬挺厚實的牛皮讓我每次看到它都會會心一笑!

早在二月時我就把它帶回家 那時在Antigona和Saint Laurent的Caba中徘徊了好久,一直不能決定買哪個。某天晃去Holt Renfrew 剛好有兩個包包的實品。摸摸Antigona又摸摸Caba,Antigona的皮馬上就吸引我 我覺得相比之下 Caba顯得遜色很多,太軟無法維持它的型。還有..就是...在Holt Renfrew如果喜歡的東西有貨就是最近作了好事老天有保佑 趕快卡一刷帶回家。

 

GIV6.JPG

GIV3.JPG  

Antigona 在2011年上市,是既Nightingale後讓Givenchy浮上檯面讓大家注意的一大功臣。Antigona被許多明星加持過 像Mirranda Kerr和Olivia Palermo都喜愛。我最愛的blogger Wendy at Wendy's lookbook就有兩個 - 黑色和裸色。不像其他包包,剛上市時幾季受大家熱烈注目 熱潮過了便變得不重要,Anitogona這些年沒有退燒反而最近幾季越來越受到歡迎。我選的包包果然都很有潛力阿!(愈來越覺得我的眼光無敵準 像之前買的LV Alma bb, 不過那又是另個故事了...)

我喜歡它乾淨的線條,硬挺的皮革,是個很有結構性的包包。隨性的拿在手上低調卻又很高調 (我最愛這種搭法) 可以馬上為看似普通的穿搭加上好幾分。

 

GIV2.JPG

GIV4.JPG

GIV5.JPG  

這種設計簡單大方的單品 細節是決定成功與否的重點。它的拉鍊很順很好拉 我一隻手拿包包 另一隻手可以開關拉鍊,不過我有壞習慣不關包包就是了 每次都被罵 XDD

還有條短短的肩背的背帶 逛街需要兩隻手的時候特別方便。我的size是small,買的時候是想要大包包 可以裝長夾, 相機, 鑰匙 和強尼的錢包。最近出了mini的size 我覺得mini Antigona非常的讚,跟其他mini包包比起來容量很大 價錢又可愛!

 

下面有我簡單的穿搭和平常拍它的倩影,隨便看看 :)

GIV11.JPG

GIV9.jpg

GIV7.jpg

GIV10.jpg


 

/// Read more:

 

|搭| 寬鬆黑大衣是秋天的好朋友

 

 

--------------------------------

Instagram  instagram at ai_reen 

來instagram看更多我的生活瑣碎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venchy antigona
    全站熱搜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