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13.JPG 

五月中去洛杉磯旅遊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The Ivy這家在Beverly Hill的餐廳 (也很喜歡整個迪士尼樂園 呵~)。早在兩年前我和強尼去LA時就看到這家餐廳 那時我們在對面的Newsroom Cafe吃早午餐就遠遠的看著The Ivy滿滿的人進進出出 心裡就默默的把它放到我的名單裡

 

IVY2.JPG

IVY1.JPG  

IVY3.JPG

我們是禮拜一去的 我天真的以為那天我放假所以大家都放假 結果當天只是普通禮拜一 沒有早午餐 XDD

餐廳裡滿滿到處都是鮮花,每個桌上都有一整束開的又大又鮮豔的各色玫瑰 看得我心情大大好!我們選擇坐外面陽台 享受加州特有的舒服陽光。微風吹來 好舒服好悠哉,有藍天,美食,mojito 和 好朋友陪伴 life is good :)

盤子底有設計師Lynn Von Kersting的簽名,她是The Ivy和餐廳裡精品店Indigo Seas的老闆。她設計風格大膽 用色鮮豔 加入很多花和圖騰 是第一位融合摩洛哥, 印度, 法國古董和其他亞洲異國風情的設計師。她設計的東西有濃濃的快樂氛圍 一走進店裡會感覺像是在另一個世界。更多請移駕這裡

 

IVY5.JPG

IVY8.JPG

我的飲料是草莓薄荷mojito,選virgin(無酒精) 因為吃完飯要開車 很負責任吧XDDD 調酒加有甜甜的有名加州草莓和薄荷葉 很refreshing

 

IVY9.JPG  

朋友點的Seafood Pasta。有各類海鮮,淡菜,蛤蠣,干貝,花枝,蝦子。因為洛杉磯靠海 很容易取的新鮮的海鮮,和上軟硬適中的麵條又入味 好吃。

 

IVY6.JPG

IVY7.JPG  

Fresh Swordfish Tacos on Homemade Tortilla

餐廳裡自家製作的麵皮包新鮮劍魚,配酪梨 墨西哥黑豆 和墨西哥式炒飯。我很滿意我的這道菜,魚很嫩 洋蔥脆 炒的剛剛好 把番茄醬的味道都逼進魚肉裡 配上濃濃的黑豆和酪梨 很適合加州的大太陽!

 

IVY10.JPG

IVY12.JPG  

陽台上頭用很多個大洋傘遮住 不用曬太陽 :)

 

IVY11.JPG

我心目中的dream city與大部分的人不同,不是紐約,舊金山,巴黎或倫敦。我夢想中的城市就是洛杉磯。如果有一天我贏了樂透,我一定想都不想就舉家搬來這美好的地方。一年四季都可以來這種美麗的餐廳享受,不用擔心外套夠不夠厚,出門要不要帶雨傘,冬天深夜會不會結冰。洛杉磯的溫熱天氣和豐富的休閒活動 (我在指逛街XDD) 深深的吸引我。也不只洛杉磯 整個加州能玩,能逛,能吃的地方數都數不完。我愛一個城市當然也能包容它的缺點,洛杉磯的交通堵塞臭名昭彰 治安不是很好 但是對我來說沒關係,至少Beverly Hill開車很方便到 Disneyland週末出門開車也到的了 喔!還有鼎泰豐 :)

我一定還會回來 而且我已經想好下次來要幹嘛了 哈哈哈!

 

( 113 N Robertson Blvd Los Angeles, CA, 310-274-8303)

 

 

--------------------------------

Instagram  instagram at ai_reen 

來instagram看更多我的生活瑣碎照片!

 

 

arrow
arrow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