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8.JPG  

在The Ivy吃完後我們到附近的Beverly Hills Rodeo Drive快速瀏覽。我們的車子就只是停在路邊而已 附近也有很多停車場但是我們貪圖方便停路邊。雖然已經第三次來了 還是很enjoy LA特有的名品店街!

兩年前我和強尼來就是住Beverly Hills這一區,那一次住的飯店服務很好,有車可以載客人到附近neighbourhood要去的地方 我們都會要司機帶我們到Rodeo Drive逛。還記得有一次要回飯店的路上 突然很想吃Pinkberry 剛好路邊有一家,司機很好心的放我們下車,在店邊繞了幾圈等我們買冰淇淋。:)

Rodeo發音是 "ro-DAY-o" 而不是 "ro-DEE-o". 第一次去的時候問路就直接發音ro-DEE-o 結果還很丟臉的被矯正 XDDD

 

LA1.JPG

LA2.JPG

LA3.JPG

LA9.JPG  

Rodeo Drive說穿了是條很加州的名品街 牌子很齊全 像Hermes, Chanel, Tom Ford, Moncler, Celine ... etc. 真正熱鬧的地方其實不長,大概五六個blocks吧 比很多人想像的要小。這裡適合window shopping和people watching, 漫步在乾淨整潔的街上看店裡美麗 (貨又充足) 的包包和鞋子 出太陽的時候散步很舒服。街上常常會有超跑停在路邊給大家拍照欣賞 有錢人嘛 哈哈~

昨天看到新聞說Juicy Couture因為生意不好 六月底之前要關掉所有美國的店,我就想到Rodeo Drive上就有一家大的旗艦店,曾經紅及一時 現在要消失了 真是可惜阿!

 

LA7.JPG  

LA4.JPG

走到底是Via Rodeo,一條短短的仿歐式建築小徑,小徑的盡頭是個噴泉和一些餐廳。裡面是行人走的 車子不能進去哦!

Louis Vuitton就有一個包就是以這條街的名字來命名,"Rodeo Drive",方方小小的肩背包 適合帶出去約會八卦。Rodeo Drive在精品裡的重要性由此可見。

 

LA5.JPG

LA6.JPG  
快速瀏覽Beverly HillsXDD 整個熊熊忘記照噴泉給你們看。這個噴泉還滿有名的 電視電影都拍過 google一下應該會覺得很眼熟 :)

arrow
arrow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