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9.JPG  

Earl of Sandwich大言不慚的說自己家的三明治是全世界最棒的熱三明治 (大概冷三明治界已經有人拔得頭籌...?)。在美國有幾家連鎖店 剛好有一家就在Downtown Disney裡,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EAR1.JPG  

"The World's Greatest Hot Sandwich" 全世界最棒的熱三明治

斗大的字就寫在大門上 要讓大家知道等下要買的三明治可是非同小可

 

EAR2.JPG

EAR3.JPG  

餐廳裡是採快餐方式點菜,先看牆上菜單 選自己要的 結帳 然後在旁邊等餐點。櫃檯前有賣一些muffin, chips 和 蛋糕,不想等的人可以拿了直接結帳。開放的製作過程看得出來廚房真的挺乾淨的

我們坐在外面的patio 他們有給類似呼叫器 (跟cheesecake factory一樣) 餐點好了會震動+發亮。

 

EAR4.JPG  

杯子上有簡短的三明治的歷史。現代的三明治就是以1718年出生的John Montagu伯爵名字命名。傳說中John Montagu伯爵愛賭博 常常賭到天荒地暗忘記吃飯 所以叫僕人把肉夾在兩片麵包中 久而久之大家就叫這樣的東西Sandwich.

(我google了這位John Montagu伯爵 他的一生過的還挺享受的 含著金湯匙出生 周遊列國 連以前比較難去的希臘 埃及 土耳其都玩一遍 玩回來以後就有官位給他做 真開心XDD)

 

EAR9.JPG

EAR7.JPG  

重頭戲來了!food !

我點了Clam Chowder 蛤蠣濃湯 和 Avocado BLT Sandwich 酪梨培根三明治。Clam Chowder濃湯很棒, 濃郁料多,又多蛤蠣 吃起來很滿足,簡餐餐廳能做到這樣真的很厲害。

 

EAR6.JPG

EAR8.JPG  

至於那個三明治嘛.... 我覺得很普通 哈哈。吃起來沒有難吃但並不至於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三明治。有可能是我沒點對 沒有點他的招牌 但是那個時候我就想吃這一味 所以也沒多想什麼。

朋友點Melted Tuna Sandwich 溶起司鮪魚三明治 比我的好吃很多,融化的起司和鮪魚混著一起 咬下去和麵包搭配剛剛好。

 

我本來對三明治/漢堡就不是很有感覺。只要好好作,用料新鮮大方,這些用麵包/澱粉夾的東西很難不好吃 下次可能要乖乖的點它家的招牌才能吃到它的功力吧!

 

( 102-1565 S Disneyland Dr Anaheim, (714) 817-7476 )

arrow
arrow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