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1.JPG  

失蹤好幾天是因為生了場大病,聽醫生的話乖乖在家休養 已經六天沒踏出家門了 or2.... 請病假在家沒事做也是很痛苦。平常還是要好好維持健康 身體才不會舉紅旗抗議!

這家在Richond Stevenston的Mega Sushi 還是我的白人同事跟我介紹的,她說這家餐廳名字雖然取的又土又俗但是裡面和菜色完全相反。除了我同事之外我也聽過好多人跟我說這家不錯。我和強尼一吃之後大驚艷 這次已經是我第三次去啦!完全不能以貌取人呀

 

MEG2.JPG  

坐下後服務生會給照片裡左下角的壓縮毛巾擦手 愈水後會膨脹,讓我想到家裡的壓縮乾面膜 哈哈!味噌湯和sunomono是套餐的副菜。

 

MEG3.JPG  

MEG1.JPG

Mega Tower

招牌菜之一。每天限量製作 晚點來可能點不到,用各式生魚片堆在新鮮芒果和壽司飯上的塔 (有鮭魚, 鮪魚...) 外面淋上用醋和蘋果泥混合成的醬。吃起來很有趣好玩 芒果和酸甜的醬配生魚片剛剛好!通常限量賣完都是因為特別醬料用完了。

 

MEG6.JPG

MEG7.JPG

Sexy Roll

我的最愛,每次來必點。用薄薄的小黃瓜取代壽司飯做的壽司配新鮮鮭魚 吃起來清爽濃郁 生魚片配脆脆的小黃瓜很對味 是我的菜!有讓我和強尼驚艷到 XDDD

 

MEG9.JPG

MEG10.JPG  

Sunset Roll

內容物有鮭魚,鮪魚,干貝,酪梨,小黃瓜。其中鮭魚用火把燒過。普通 沒有特別喜歡。倒是很喜歡吃苜宿芽XDD 我選這個是因為Mega Sushi大部分的roll都是用假蟹肉填滿 這些假蟹肉吃到最後都非~常~膩~ 所以我就看菜單選了一個沒有假蟹肉的sunset roll

 

MEG4.JPG

MEG5.JPG

MEG8.JPG  

Steveston Bento

種類很多,非常標準的套餐 從炸的tempura到生魚片都有。份量看起來還好 但是很飽。很適合給肚子餓的男生大口大口吃!

 

Mega Sushi是韓國人開的韓式日本料理。韓式壽司比較有創意 像有些會把壽司拿去快速的炸一下 (Mega Sushi也有 第一次來有吃,第一口很好吃但是吃到第三塊就很膩), 淋上特別醬料 或加意想不到的食材 (生魚片加芒果,苜宿芽)。是偶爾不想吃傳統日本料理的好選擇!最近Mega Sushi生意好到不得了 我想是因為隔壁的Ichiro價錢節節上漲 讓很多人吃不消 但是像我所說的 韓式壽司和傳統日本壽司還是不一樣,太多假蟹肉我吃不下口 偶爾來就好!

 

 

( #100-3131 Chatham St Richmond BC, (604) 447-0773 )

 

-------------------------------

Instagram  instagram at ai_reen 

來instagram看更多我的生活瑣碎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哥華 壽司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