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3.JPG  

要寫甜點店不禁要抱怨一下 好多溫哥華還不錯的下午茶/甜點/咖啡店好早就關門。傍晚六七點就鐵門拉下關門回家 讓晚餐後想去吃甜點的客人很圈圈叉叉 ~"~...

身體好一些了:) 希望能早點回去上班。該開始在家時很不舒服 又不大能做什麼事,覺得在家很無聊 一點都不好玩。但是現在感覺好些了 也習慣了在家的規律 要回去上班還是有點不捨每天櫻櫻美代子的小日子 :p

 

MIM1.JPG  

Mimibuloveme (這名字真的有點好笑..) 在Oakridge Mall斜對角 店面很小 開車會不小心經過而錯過。華人開的店總是比較晚關 (我們還是比較勤奮XDD) 這天晚上想吃點甜的東西 就摸索到這家啦!

菜單裡有鹹的和甜的 聽說義大利麵好吃 但是這次沒試到。

 

MIM2.JPG

MIM4.JPG   

Strawberry Cheesecake Parfait

Parfait是一種冷甜點 把食材一層一層的疊在高的玻璃杯裡 像冰淇淋,水果,鮮奶油。Parfait在早餐的話通常會有優格,水果和果醬。Starbucks的藍莓parfait就很讚 減肥很好用 嘻嘻

我們點的這個草莓起司蛋糕parfait有草莓冰淇淋,起司蛋糕,cereal 麥片和新鮮草莓。我覺得還不錯呢 這樣吃比較有趣 杯子裡東西比較多 吃起來不會覺得一直在吃同一種東西 可以吃一口冰淇淋,一口蛋糕,在配一口草莓!

 

MIM5.JPG  

仙草奶茶

我的奶茶有少糖,奶味和茶味比例調的剛剛好 算好喝的奶茶。味道和圓香的奶茶有點像 可能用的是一樣的奶和茶吧。但是仙草有點少 多一點吃裡來比較過癮

 

MIM6.JPG  

巧克力gelato普通。點來孝敬父親大人!

 

MIM7.JPG  

小小一家店來來去去的客人真不少 :)

 

 

( 5556 Cambie St, Vancouver, (604) 327-6368 )

 

 

-------------------------------

Instagram  instagram at ai_reen 

來instagram看更多我的生活瑣碎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哥華 甜點
    全站熱搜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