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4.JPG 

我喜歡在出太陽的禮拜天早上, 換上新買的衣服, 背上心愛但平常上班不會拿的包包 悠哉的出門覓食吃早午餐。

 

CAN5.JPG  

CAN3.JPG

Canadian Oakwood Bistro是溫哥華算新的餐廳 藏在hippie的Kitslano四街上。廚師Michael Robbins是土生土長的溫哥華人,餐廳的cuisine是"加拿大菜"。為什麼要括號勒... 因為加拿大並沒有 有特色, 明確特別的料理, 通常講和west coast cuisine是同義詞。Canadian Oakwood Bistro有很休閒舒服的氛圍,就和這區Kitslano一樣。四街上很多特色餐廳和小店 我喜歡週末來逛逛!

 

CAN2.JPG

CAN1.JPG    

Maple Confit Pork Belly, Scrambled Eggs, Fries and Toast 

用油和楓糖醃製燒烤的肥肥豬肚肉 外表賣相看起來不怎樣。但是肉軟到叉子輕輕一撥就散 入口有香濃的碳烤味和糖香味 當早餐很過癮。我是澱粉+奶油控 吐司烤的香香的 吸滿滿的奶油 咬下去奶油會流出來很有幸福感XDD

 

CAN4.JPG

CAN7.JPG  

Confit Tuna Benedict, Dill Hollandaise, Fennel Salad, Fries

鮪魚班尼迪克蛋算是他家早午餐的招牌菜,煮的完美剛好的軟嫩熔漿蛋配上鮪魚和香濃滑順的酸酸荷蘭醬 入口即化 很讚!半煎半炸的馬鈴薯塊有加鹽和糖調味 鹹鹹甜甜 和一般早午餐店不一樣。

 

CAN6.JPG  

Steak and Eggs Sunny Side up, Fresh Tomato, Chimichurri

很標準的牛排和蛋早午餐 很平凡的好吃。綠醬 (香芹醬) 沾牛肉有對我的味!

 

下次想來吃吃Canadian Oakwood Bistro的晚餐試試 但是通常晚餐時間不會跑這個方向。我對他們的晚餐期望很高呢!

 

 

( 2741 West Fourth Ave, Vancouver, (604) 558-1965 )

 

 

 

-------------------------------

Instagram  instagram at ai_reen 


來instagram看更多我的生活瑣碎照片!

 

arrow
arrow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