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8.JPG

不管買了多少雙其他牌子的鞋 最後總會繞回來欣賞Ferragamo Varina。我是平底鞋人,平常最愛的打扮是緊身skinny牛仔褲搭tee shirt,冬天就配厚毛衣。一雙舒服又有重點的鞋就很重要 可以為outfit加分加亮點 也可以傳達個人品味。人生苦短 沒必要常常穿高跟鞋受苦受難 XDDD

 

SF2-5.JPG

SF2-6.JPG  

SF2-2.JPG  

這雙varina的顏色真是完完全全的打中我的心,鮮豔的藍綠色好適合春夏配白色單品, 白色飄揚小洋裝, 白色skinny牛仔, 白色牛仔短褲 想起來就覺得很輕盈。

還記得買的時候是溫哥華精品百貨Holt Renfrew折扣期,因為這裡買精品的地方選擇很少 (其實就一家而已 "很少"已經是誇大了) Holts打折時的混亂場面像蝗蟲過境 鞋子包包滿地飛 走路要小心要不然會絆倒 每樣單價幾百幾千加幣 亂到看起來很像傳統市場台幣兩件五百。完全就沒辦法買東西,這雙是我和我的SA平常打好交道, 她post照片在we chat 看到喜歡的跟她講 她幫我留 我再過去pick up。科技進步真的讓我好開心 不用去Holts現場打仗就買的到心愛的鞋

 

SF2-1.JPG

SF2-7.JPG

Varina厲害的地方就是它的鞋型,有人會覺得它的皮硬 穿起來不舒服,但我就喜歡它硬 我倒是不會覺得它硬到咬腳,硬的皮可以維持鞋型,也可以修飾腳型 尤其是修飾過寬的腳版 它會把腳拉長拉瘦。Varina 也會讓整條腿看起來更長更纖細!這是Ferragamo專有的魔術 :p

 

SF2-11.JPG

SF2-9.JPG

SF2-3.JPG

它的宣頭和蝴蝶節是修飾腳型的大功臣,Varina的宣頭是almond toe 意指宣頭的形狀介於尖頭和圓頭的中間 像杏仁(almond)的形狀 比較圓但還是有點尖,almond toe比尖頭鞋舒服但是腳看起來比穿圓頭鞋瘦。而蝴蝶節會抓住你的視線 把腳的線條拉長拉細 通常平底鞋前面有裝飾品都會很修飾腳型!

 

SF2-10.JPG  

新的皮鞋底好誘人XDD Ferragamo的鞋底大部分都像這樣平平滑滑 剛穿的時候要小心 容易滑倒,穿一陣子後鞋底刮一下就不會滑了。

 

SF2-13.JPG

SF2-12.JPG  

arrow
arrow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