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1-9.jpg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市叫紐約,

但人人心裡的紐約相貌都不同。

 

有可能是上城東區的名流社會,

百老匯的世界級歌劇,

華爾街的刺激股票市場,

蘇活區的雅痞生活,

中央公園的悠閒慢活,

小義大利的異國情調。

 

我好興奮我要去紐約玩。終於要咬一口那美味的大蘋果了。過去幾年去過好多城市,亞洲,歐洲,北美,加勒比海,已經很少景點會讓我的心跳加速到快要從嘴巴掉出來,讓我三更半夜精神奕奕的爬文作功課。

 

電視兒童如我,我認識的的紐約都是從電視影集或電影而來的。

Friends的六個人一如往常在Central Perk打屁聊天,

Sex and the City Carrie在West Village的家,Mr. Big 會坐著他的limo到她家接她去約會,

White Collar Neil 在 Empire State Building 103層頂樓和Sara假求婚,

Gossip Girl Blair中午吃飯 (好像也沒有真的吃東西) 坐著的The Met樓梯,

Suits Harvey 和 Mike每天上班的事務所 (雖然在多倫多拍的但是也很紐約啦),

How I met your Mother Marshall在Maclaren's 前面boogie board。

 

NYC1-2.jpg

NYC1-6.png  

NYC1-5.png  

我快等不及走在Time Square階梯上和去Lady M吃蛋糕,或是在Bergdorf Goodman逛街喝下午茶。紐約實在魅力無邊!

等我回來和你分享我的紐約吧~

 

(照片由網路搜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 大蘋果 New York NYC
    全站熱搜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