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5.jpg  

第一發穿搭 :D

溫哥華的秋天很準時的在上禮拜報到,太陽越來越早下山,吹來的風越來越涼,該是認命把外套拿出來穿了。

這件日貨Jeanasis寬鬆黑外套是今年初夏在台灣淘到的,現在才第一次穿。這裡的天氣其實穿這種外套的時間很短,大約只能初秋和深春穿,我想再過一個月就不夠暖了。

 

OUTFIT1.jpg

OUTFIT3.jpg  

照片裡看不到,但裡面搭的是Forever 21的灰色細肩帶背心。套上鬆鬆的外套,沒有束縛無拘無束好蘇胡呀~

我是平底鞋人,我會盡我所能用平底鞋搭配穿搭,畢竟有多少人能真的穿著高跟鞋在外走動呢?我不相信"氣勢"這回事,真正有氣勢的女人不需要高跟鞋來證明的。

 

OUTFIT4.jpg  

這件America Eagle的破褲從夏天穿到秋天,是我衣櫥裡的健將一枚。八零年代的破褲風潮在今年夏天重新而來,長褲短褲寬褲窄褲,所有的褲子沒有破一下好像少了些什麼。在溫帶地區的大家就幸運了,可以在冬天繼續穿著破了好幾個洞的褲子,寒帶的我們就沒辦法在冷颼颼的天氣起忍受從洞底灌進來的冷風了。

 

OUTFIT6.jpg

OUTFIT7.jpg  

Photo 2014-09-27, 12 23 21 AM.jpg        

OUTFIT2.jpg

銀灰色的loafer是紐約行 Woodbury Outlet的戰利品之一,要不要來猜猜看是什麼牌子?非常的在我意料之外。我在Coach裡找到這雙!真的是意想不到的驚喜。真的不能對品牌有太深固的刻板印象,會錯過美麗的邂逅。

 

   {Outfit}
外套: Jeanasis // 相似 & 相似短版
內搭: Forever 21
褲子: American Eagle
鞋子: Coach
包: Givenchy
手環: Hermes & Oak and Fort

 

 

 

-------------------------------

Instagram  instagram at ai_reen 


來instagram看更多我的生活瑣碎照片!

 

 

 

arrow
arrow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