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6.PNG  

上禮拜來Fairmont Pacific Rim作Spa的時候無意間發現大廳一個禮拜七天都有現場音樂演唱。覺得這裡是很適合放鬆休息的地方。

很有行動裡的這禮拜就揪大家一起來啦!

 

PAC10.PNG  

PAC11.PNG  

PAC3.PNG

lounge就在大廳旁邊,幾個椅子擺一擺,演奏的歌手在前面。我拿了他們的時刻表來google每個歌手的style (要確定唱歌的不是電音歌手XDD),最後選了從加州來的Rob Eller。

聽完覺得他的歌聲很清澈肺活力很足,但是覺得現場很多雜音他的聲音無法清楚的傳遞,音響也可以再加油。

 

PAC1.PNG

PAC4.PNG  

包刮我兩個人要開車所以只有一杯有酒精。我點的是無酒精的調酒cast away,pineapple juice,lime juice and orange juice。甜度剛好 :)

 

PAC7.PNG  

用我愛的毛豆配酒。

 

PAC8.PNG

PAC9.PNG

這是加拿大少數的道地特色菜,poutine (薯條+gravy 濃肉汁+起司塊),再乾的薯條配上gravy和起司都可以濃到天邊去!

但我們點這道poutine有些不一樣,上面有再加一塊一塊的牛肉,讓gravy更有肉味吃起來更過癮 XDD 這道作的很好很適合禮拜六下午養胖。

 

就想很簡短的寫下這篇,選個悠閒的禮拜六下午,有音樂有好酒(?)有肥肥的起司薯條有人陪伴,我就很享受這個當下,不需要別的這個禮拜六就很完美!

 

( 1038 Canada Pl, Vancouver, (604) 695-5300 )

 

 

-------------------------------

Instagram  instagram at ai_reen 


來instagram看更多我的生活瑣碎照片!


 

 

 


  

 

arrow
arrow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