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blog開張 這裡有在溫哥華的女人瑣碎事!

從吃的開始吧

我是在Dine out Vancouver期間來到Cork & Fin的 每年一月底二月初時溫哥華都會舉辦Dine out Vancouver這個熱鬧又受歡迎的活動 兩百多家餐廳參加 有固定的菜單(和價錢)讓整個城市在寒冷蕭瑟的一月更有生氣 活動都會在情人節前結束讓餐廳好好的為情人節備戰

今年倒是去了一些餐廳 也不是特別要去但每年這時朋友都會用這個理由揪一下聚一聚 算是延續傳統吧

 

CF1.JPG

CF6.JPG  

還不到六點 餐廳已經開始要滿了 有兩層樓

 

CF2.JPG   

菜單(照片是酒單)就隨性用資料夾和學校用的紙 真可愛 似乎菜單常常更換

 

CF3.JPG

CF4.JPG  

Oyster on the half shell with champagne & cracked pepper vinaigrette

前菜我選了生蠔 新鮮的吃在嘴裡有大海的滋味 配上碎的白芥末和檸檬味道剛剛好 吃生蠔有一種很過癮的感覺 像在大海裡游泳 哈!

 

CF11.JPG  

Buffalo Mozzarella

強尼點了這道用Mozzarella起司作的和稍微烤過的番茄和茄子酸酸的讓我們胃口大增 果然是個前菜

 

CF5.JPG  

Albacore Tuna with soft egg

Albacore tuna是加拿大一種鮪魚 和普通鮪魚比起來肉質顏色比較淺且魚油比較豐富 吃起來肉比較嫩 這和糖心蛋配起來整道菜軟軟的是我的最愛 嗯我不是很喜歡硬的食物...

 

CF7.JPG

Sunchoke Soup

這向日葵塊莖作的濃湯看起來沒什麼顏色但是喝起來卻是味道填滿整張嘴 濃湯喝起來像是塊莖打碎做成的 上面灑的是煎過的大蒜 沒了蒜的衝味在這濃湯上是加分的 中間的是馬鈴薯噢

 

CF9.JPG

CF8.JPG

Butternut Squash Tagliatelle

我的主菜我選了這個義大利麵 那天餓的很 看菜單看到有澱粉的就決定選這個 吃了以後大滿意 麵裡有一些脆脆的南瓜籽然後醬是用奶油瓜作的 沒什麼鮮奶油所以吃了不會膩 有些義大利麵醬為了好吃加很多起司或鮮奶油 但沒做好很容易吃到一半就膩了放棄 這個不會!

 

CF10.JPG  

Grilled New York Striploin

強尼點這牛排當主菜 一樣很好吃 尤其是配菜的馬鈴薯好入味阿!上面擺的蔥讓肉吃起來不會油膩

值得一提的是通常參加Dine out的餐廳菜單都是前菜,主菜,甜點 但Cork & Fin決定這次用兩個前菜加一個主菜 把甜點去掉 要甜點的可以另外點 我倒喜歡這種安排 通常吃到最後都沒法一個人吃完一整個甜點 點一份甜點兩個人吃剛剛好 而兩個前菜可以吃到更多選擇

Cork & Fin走的是品嚐餐點吃氣氛的路線 (我的愛) 其實吃完我和強尼八分飽 但是對這次吃的非常滿意 食材新鮮又精緻 馬上想以後還要再來

吃完飯後在Gas Town走了一下 這一晚霧很大 街燈很美 是星期天晚上 路上空空沒有什麼人

 

cork and fin11.JPG

cork and fin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哥華
    全站熱搜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