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F1.JPG  

Mini vara flap 這包是強尼送我的週年紀念禮物 去年某天逛街看到我們倆都覺得小小的實在有夠可愛 記得那個時候是看到黃色漆皮的夏天顏色 但是實在太小所以看看就算了 所以這次他選這個給我有讓我驚訝到

 

SF2.JPG   

vara flap有別的尺寸 有再大一些是橫的 像 wallet on chain. 那個尺寸的練子可以拆掉當手拿包 一包兩用還不錯 雖然是大一些 但是除了iphone就放不下別的東西 可是我鍾情這個方方的小不點

我想說既然要買不實用漂亮的東西 就給他不實用到極點吧!

這包的皮用Saffiano處理方法 Saffiano leather有細細的皮的紋路 摸起來很sturdy。Saffiano的特點是耐刮, 硬挺和好清理 加上有一點點的防水 我特地選這個皮質就是覺得小包要維持挺才好看 而saffiano就有這個特質

髒的時候輕輕的擦很容易清理

 

SF3.JPG

SF4.JPG  

我和強尼一起去選顏色帶它回家的 他怕他選了我不喜歡的顏色讓我對這個包滅火 真是太了解我! 這桃紅色是deep fuchsia 2014春夏的顏色 去的那天才剛上架 在店裡時放在架上燈光打下來看起來不怎樣 SA勸我試試看 拿下來隨手背 (還有點心不甘情不願) 包包背在身上頓時好看很多!馬上就決定是它了 !

顏色很適合從冬天, 中間過渡期, 轉換到春天。 冬天讓我黑黑灰灰的衣服增添一點顏色 夏天配牛仔短褲也很可愛 嗯我已經很期待暖暖的夏天穿個短褲背著這個小不點出門跑跳了

 

SF6.JPG

SF5.JPG

Ferragamo的招牌蝴蝶結 強尼偏愛這個蝴蝶結 :)

這個包包是真的很小 但是平常必要帶出門的東西倒是都裝的下 零錢包(放信用卡和錢) iphone 護唇膏 車鑰匙 我出門大概就這些東西 也不會帶很多雜七雜八的 帶很多東西不是很麻煩嗎!夏天我連護唇膏都不會帶 哈~

目前對它的愛是有增無減

 

最後附上少少的不專業穿搭照

SF7.jpg

SF8.jpg  

SF9.jpg  

 

 

--------------------------------

 

Instagram  instagram at ai_reen 

 

來instagram看更多我的生活瑣碎照片!

 

 

arrow
arrow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