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那天我很想吃日本料理 可能是在那之前吃太多西式食物 我就訂了Zakkushi 的晚餐 坐在角落小小的桌子 菜都放不太下

但和強尼兩個人擠在一起很有情人節的感覺 哈~

ZA12.JPG  

這次去的店在溫哥華東區Main Street,Zakkushi的幾家分店裡我就比較喜歡在Main上這一家 他們分店開到加拿大東部Ontario呢 生意好可想而知 :)

undefined  
Appetizer Sampler

前菜sampler可以選三樣 我們選了 Hotaru Ika (醃的小烏賊),Kaisou (海帶),Takowasabi (芥末醃的章魚) 小烏賊味道有點嗆我不是很喜歡 章魚配芥末的嗆我一直都愛 海帶則是強尼愛吃的

 

undefined

Appetizer Sashimi Platter

這裡面有五種生魚片 值得提的是黃尾hamachi 吃起來魚味不重但是鮮鮮的就好吃 鯛魚red snapper 細緻軟嫩 新鮮的生魚片 有時配上辣辣的芥末吃起來很過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各式Yakitori 串燒

燒烤是Zakkushi的主力兵 大家來這都會卯起來吃烤肉 桌邊也會放個小桶子專門放烤肉棍 我們倆看著菜單點了一堆 有豬肉,牛肉,雞肉 這次有點黃尾hamachi魚 用烤的吃起來沒有特別好吃 還是當生魚片適合 但是配上爽口的蘿蔔泥很適合

我特別特別喜歡的是烤小番茄 烤的皮肉有點分離在加點胡椒和鹽 皮酸在外肉甜在裡面還混著鹽 那滋味我超~級~愛!

 

undefined

Mentai Kimchi Yakiudon

一串又一串的烤肉吃完後覺得還是有點不夠 我們加點了炒烏冬(就是烏龍麵)和gyoza煎餃 這兩樣都是我的comfort food 也想說炒烏冬很難搞砸

結果很少討厭吃烏冬的我不喜歡Zakkushi的作法 麵裡加了起司炒 有濃濃的起司味 這... 起司實在不是我的菜 要是喜愛起司和烏冬的這盤應該是天菜 哈

 

ZA7.JPG

Gyoza

鐵板餃子 裡面有雞肉蝦子和青菜 煎的香香脆脆 沾上日本醬油 我的最愛 好喜歡阿

 

ZA9.JPG  

Dorayaki Macha Ice Cream

一定要來一下的甜點 這是銅鑼燒配紅豆泥和抹茶冰淇淋 Zakkushi冰淇淋給的很大方 銅鑼燒熱熱的配一大坨冰淇淋 我和強尼一人一跟湯匙挖的很開心

 

這次情人節在禮拜五可以比較不趕的慢慢吃飯 我特地叫強尼不要送花因為一月才收過花 (想到要把一束花帶回家就很麻煩~) 他說他情人節沒買花覺得渾身不對勁 真好笑!

arrow
arrow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