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下旬我和強尼在台灣 這次回來是為了參加一個在關島的destination wedding, 婚禮

我整個非常期待去海島國家享受藍天白雲和熱到流汗的天氣 (顯示為在溫哥華嚴重缺乏陽光 哈~) 之後再寫一篇短的遊記

今天要寫的是和Ivy找到一家天母brunch餐廳 我很喜歡 是我的菜!

 

 WP11.JPG

一到門口就看到這些可愛的新鮮水果擺設 讓我不禁想這不是要常換嗎 台灣的天氣應該很容易壞掉吧...

 

 WP1.JPG

我們的座位是窗邊一個用舊式裁縫機變身成餐桌的位子 本來我們想要坐沙發可是沙發又軟又深 吃東西實在不方便 手不夠長阿

早上很適合坐窗邊吸取日光, 充電 讓一整天精神滿滿

 

WP3.JPG

WP4.JPG

WP2.JPG

WP13.JPG

WP5.JPG

店裡擺設真可愛又cozy 好多復古的家具和裝飾 還有一些無厘頭的東西 像是吹風機.. 有兩個地方用吹風機當裝飾 會讓人暗自發笑

我特別喜歡用衣架/水管掛雜誌 一本一本很清楚的陳列 可以輕易的找到有興趣的雜誌 又不會弄亂

 

WP12.JPG   

我們點的是A套餐 我看到有麵包就想都不用想就決定 我是深深的愛著麵包(其實是愛澱粉) XDDDD

A套餐還包刮湯 這一天的湯是南瓜湯 濃濃的湯帶有南瓜和cream的味道 小小一碗不會膩

麵包好吃!烤的熱熱的 邊邊脆中間軟。中間夾了用大量日式美乃滋作的醬 醬和麵包的比例很好 不會醬吃完了還尷尬的剩麵包

 

WP8.JPG

WP9.JPG

培根沙嗲松坂豬米食

我那天想吃米飯 剛到台灣對義大利麵沒什麼感覺

飯炒的粒粒分明 稍稍的硬 (好吃的硬) 有點讓我想到risotto義大利燉飯的飯粒 配上有嚼勁的豬肉 味道會在嘴巴裡爆炸

 

WP6.JPG

WP7.JPG

義式生火腿大蒜辣椒麵食

Ivy點的義大利麵 我有吃一口 印象沒有很深刻但是記得還滿好吃的

Wood & Pot的餐點都會加青菜來平衡肉的膩 有青菜來襯托更能吃到松坂豬和生火腿的肉香 有生菜, 有炒熟的 讓整道菜吃起來好豐盛

 

WP10.JPG  

檸檬氣泡水

說穿了這杯喝起來像比較不甜的雪碧 但感覺的到新鮮的檸檬和水果味 是好的咖啡或茶的代替品

 

WA15.JPG

Wood & Pot 晚上氣氛應該也不錯 下班沒事不想回家可以來休息放鬆 氛圍是會讓你充電

 

WP14.JPG  
(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3弄2號1樓,02-28753982

 

arrow
arrow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