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8.JPG

去Long Table的那天是在台灣的最後一天 一整天從眼睛睜開就開始吃 起床吃早餐 早餐吃完吃早午餐 再來吃午餐 下午有點心再來晚餐。每餐中間還不停的吃零食 (蒸的軟花生好好吃阿!) 因為是最後一天不管胃再怎麼撐都要把食物放進嘴巴 塞到肚子裡 我覺得我都吃到胃食道逆流了 or2

回來之前作了功課發現這家滿多人介紹的bruch餐廳 隱藏在熱鬧的信義區裡有很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 非常鬧中取靜 吃飯環境好壞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不想坐在桌子地上黏黏的地方吃飯 你知道 就是吃飯手軸放在桌上會黏黏的。

看完大家的介紹馬上把Long Table放到我的名單裡!這次吃飯有ivy和特別來賓一起 很有新鮮感 哈哈

 

LT3.JPG

LT4.JPG

LT5.JPG  

餐廳看似與外頭的熙來攘往的人車隔絕 這是在信義裡的一點安寧與寧靜

 

 LT7.JPG

 LT6.JPG

波隆尼肉醬麵和今日湯

因為知道那一整天會一直吃吃吃 我和強尼兩個人決定分一道麵和一碗湯

對於義大利麵 我鍾情於bolognese波隆尼紅肉醬 就覺得吃來吃去還是原味最好吃 Long Table的波隆尼醬偏清淡路線 碎豬肉加大量的新鮮番茄配上有嚼勁的麵條 很好吃

湯呢.. 事隔兩個禮拜我已經不記得了 和特別來賓聊的開了就忘記湯是什麼味道

 

LT8.JPG  

班尼迪克蛋

ivy點的 我沒吃蛋本身但是她有吃完所以應該不錯 我吃了旁邊配菜的半煎半炸馬零薯塊 讚!煎的很入味但是又不會軟 我一直伸叉子過去偷吃她的馬零薯

話說這次我就明顯注意到台灣餐廳習慣的不同 我和強尼的義大利麵早早上菜 但是其他人的餐點都沒上 讓我想吃又不好意思。台灣餐廳習慣誰的菜先作好就先上 一方面是保持熱度另一方面是要趁新鮮快吃。但同桌的不就很尷尬的看你吃 要不就是很尷尬的等別人的菜來再一起吃?然後食物飄香大家的拇指大動但是不能吃。

歐美的餐廳都會等大家的菜準備好再一起上桌 廚房都有保溫燈保持熱度 好一點的餐廳會拿捏時間 讓東西不會不新鮮 這樣一來大家就可以一起享用美食不用你等我我等你 先吃又不是 但是肚子又很餓!

Long Table的東西其實是很道地的美式brunch 有北美的味道!可能是因為老闆是土耳其人?(雖然土耳其離我這兒很遠)

 

LT2.JPG  

( 台北市 110 信義區松仁路 91 號(第一交易廣場),02-23453670 )

 

arrow
arrow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