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4-5.JPG  

(快點來稱讚我拍的很美 我好得意這張照片水平的像面鏡子 XDDD)

在選渡假飯店的時候我都會很仔細的看泳池 因為我會花很多時間待在池畔。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n3-10.JPG  

銷魂的浴缸!繼續來看我們在Cancun的房間。我們訂的package有包括飯店禮金 (resort credits),其中一個用途是可以讓房間升級 (其他用途有像買瓶裝酒和spa)

Junior Suite再上一個階級便是Honeymoon Suite,於是說 我們倆沒在渡蜜月也給人家不客氣的進住蜜月套房啦! 哈哈哈~

文章標籤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PR10.jpg  

四月的高潮 (...?) 就是去Cancun 玩,那每天養豬懶散的日子真是會上癮 XDD。我跟強尼說 能在半夜兩點叫不用付錢的客房送餐服務 是人生很美麗的一大享受!

文章標籤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an2-7.JPG 

我們運氣很好 這次在Secrets the Vine住了兩種房間 - Junior Suite 和 Honeymoon Suite。先來看Juior Suite

我和強尼對這次的房間都很滿意,房間設計摩登簡潔,採光無敵棒,用品新穎 住起來非常舒服!

文章標籤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an1-1.JPG  

四月中復活節blog放了幾天假我和強尼去墨西哥Cancun坎昆渡假。是我們最愛的藍天白雲大太陽吃吃喝喝享受渡假。

因為我們倆都在公家機關上班,四月的復活節都會有四天連假 (別人可能只有三天) 我們每年都會趁這時間出去玩,去年邁阿密,前年洛杉磯,今年決定去Cancun享受!

文章標籤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EL1.JPG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的Advanced Night Repair 特潤修護精華液和它的眼霜是我的保養團隊裡的常客。特潤修護精華液在1982年推出後受到好評 它有著在夜間為皮膚修復的特點,在過去三十年裡一直都賣的很好 最近被Real Simple雜誌選為歷年來最好用的美容產品之一,CNN也有報導過呢!

文章標籤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R07.JPG 

那天下班決定去Kitslano逛逛。Kitslano是溫哥華西區一小區 4街上有很多小店和特色餐廳。Romer's Berger Bar 在Kitslano的邊邊 選這家因為聽過好多次 它有三家分店 沒試過 來試試!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OP9.JPG  

之前在 Olive + Piper 網站上選到這兩條項鍊 算不是很高調的statement necklace。statement necklace是大,顯眼,又突出的項鍊。對穿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在網站上看到model把這兩條項鍊一起戴 搭在一起真美!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