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Z8.JPG  

那天我和強尼早上就在想要吃什麼。回台灣怎麼可以不吃魯肉飯 那簡單又美好的滋味。我們倆就開始在網上找哪裡的魯肉飯好

在南京松江捷運站旁的My灶的名字出現好幾次 它不只有好吃的魯肉飯也有一些台菜!真是一石二鳥。店裡小小的 奉勸各位要去的話要定位 才不會去了又等。

MZ6.JPG

老闆Chris 來幫我們點菜

"哎,別看菜單 要吃什麼問我,看菜的名字看不出所以然"

他說菜的名字都是他取的 問他最清楚!不經意的流露出他對美食滿滿的熱忱

 

MZ1.JPG

坐下後點了些小菜 左邊那盤我已經忘了 :p

右邊是白蘿蔔 還是台灣的蘿蔔好吃 有鮮甜鮮甜的甘甜 溫哥華的蘿蔔沒味道

 

MZ4.JPG

MZ3.JPG  

絲瓜蛤蜊

我喜歡吃絲瓜 一定不會錯過這一道 絲瓜內軟外脆配上又肥又大的蛤蜊我吃的好開心

Chris過來解釋湯裡的麵條 他說麵條主要是加來調味 (所以份量才少少的) 因為麵條本身有點鹹味,用來帶出絲瓜的甜和蛤蜊的鮮

 

MZ9.JPG

MZ10.JPG  

招牌菜脯肉

這道好吃但是不是我想要吃的台菜,非常的下飯!我比較想吃菜單上其它生蚵腐乳之類的

 

MZ7.JPG

MZ11.JPG  

一夜干

這是My灶的招牌菜 我對煎魚非常無感 (小時候有陰影... or2)

但強尼把它吃光光 他說肉嫩入味 一口接一口

 

MZ2.JPG

MZ8.JPG

魯肉飯是重頭戲 是肥肉和瘦肉交織的交響曲 味道細膩又濃郁 這好吃的滋味難以忘懷 小小一碗一下就吃完哈

Chris說魯肉飯本來是他自己在吃的 後來大家想吃才開始賣 魯肉裡包括豬肩膀的肉 每天工作人員一塊一塊的切 耗時費工的準備才有這個吃了會飛起來的美味!

 

MZ5.JPG

寫完這篇食記最想念的是魯肉飯 肚子咕嚕咕嚕的叫...

(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00巷9號之1,02-2522-2697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京松江 魯肉飯 台菜
    全站熱搜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