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9.JPG  

之前在 Olive + Piper 網站上選到這兩條項鍊 算不是很高調的statement necklace。statement necklace是大,顯眼,又突出的項鍊。對穿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在網站上看到model把這兩條項鍊一起戴 搭在一起真美!

 

OP3.JPG

OP6.JPG

近看發現工很細 每一顆珠都鑲的好好的 金屬部分不馬虎 戴起來在皮膚上感觸很舒服。但是圖上前面那條比後面那條重滿多的,主要因為它背後的金屬比較厚。

前面那條比較顯眼 非常適合重要場合,優雅又不輸氣勢!後面那條比較秀氣 平常上班上課帶比較不會太超過。

 

OP7.JPG

OP5.jpg

OP4.JPG  

OP8.JPG  

寄來的包裝裡包括這張卡片 上面說明怎麼保養這些項鍊 其實就是基本保養方式 不要噴香水,戴完就拿下來。最後一句俏皮的說他們希望客人可以說 olive it! 就是諧音 i love it! 好可愛呀!

 

這種bling bling的statement necklace 有個最大的好處就是百搭 亮亮的項鍊就像是黑色的包包和鞋子 洋裝,褲裝,內搭,上班,約會,度假,這兩條都應付的綽綽有餘!

OP11.JPG

OP10.JPG

OP2.JPG  

 

http://www.oliveandpiper.com/

(它好像是在加拿大出貨 因為我買了直接寄到溫哥華家裡沒有被收關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