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1-1.JPG  

四月中復活節blog放了幾天假我和強尼去墨西哥Cancun坎昆渡假。是我們最愛的藍天白雲大太陽吃吃喝喝享受渡假。

因為我們倆都在公家機關上班,四月的復活節都會有四天連假 (別人可能只有三天) 我們每年都會趁這時間出去玩,去年邁阿密,前年洛杉磯,今年決定去Cancun享受!

can1-3.JPG

can1-7.JPG  

Cancun位於美麗的加勒比海的西北角 40年前墨西哥政府決定開發觀光業 選在這完美的地點 一棟一棟的飯店開始帶起人氣 熱帶氣候加上22公里的潔白細緻的沙灘讓Cancun成為北美人的度假勝地,或買醉的地方!XDDD  每年的12到4月是旅遊旺季 大家都會去那避寒。夏天很熱 秋天是雨季 還會有可能被颱風侵襲。(我說 去玩還遇到颱風實在是太掃興了!)

大部分歐美人一年都會至少去渡假一次 所謂的渡假就是在沙灘或泳池旁邊拿一本書 (現在是滑手機) 配一杯酒 在太陽下把自己烤成小麥膚色 沒有行程,想作什麼就做什麼,和亞洲人的 "出國玩" 觀念非常不一樣。很多人一整年省吃儉用努力存錢就為了有一個禮拜可以在沙灘上當懶豬!

這次第二次去墨西哥 選在Cancun熱門的hotel zone 就是很多飯店聚集,延著直直的沙灘排排站的區域。

我們在expedia訂的 看了好多不同all inclusive飯店,包括 Le Blanc Spa Resort 和 Excellence Playa Mujeres,最後心定在摩登簡潔的Secrets the Vine.

下面是大廳的照片。我居然沒有照整個大廳 or2.....

 

can1-5.JPG

(外面豔陽高照熱的要死 裡面燒著熊熊大火 真是矛盾的裝飾阿!)

can1-6.JPG

can1-2.JPG

can1-4.JPG

arrow
arrow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