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2-7.JPG 

我們運氣很好 這次在Secrets the Vine住了兩種房間 - Junior Suite 和 Honeymoon Suite。先來看Juior Suite

我和強尼對這次的房間都很滿意,房間設計摩登簡潔,採光無敵棒,用品新穎 住起來非常舒服!

can2-3.JPG

can2-9.JPG

can2-4.JPG   

這是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我們的飯店為坐於Cancun的Hotel Zone,是個南北縱向窄窄的海岸線,從南往北看左手邊是瀉湖,右手邊是加勒比海。而我們的27樓房間是也剛好也是從南往北看,所以站在陽台上左邊是瀉湖右邊是大海,照片裡房子比較多的那張是瀉湖的view 另一張是海。

從27樓看出去是完完全全的海闊天空 右邊湛藍的海水有不同層次的藍,從淺到深 比畫還美! 海邊浪不大 平平的像面藍色的鏡子,風微微的吹過。望著無限寬的藍天和無比美的藍色的海 覺得再怎麼惱人的煩惱都不值得去浪費心神!

 

can2-1.JPG

can2-2.JPG

強尼看到這張躺椅馬上大叫 這椅子一定很髒,很多人過!沒有鋪毛巾不能坐!哈哈哈哈~~~ XDD (小朋友看看就好 別放在心上) 

 

can2-8.JPG

can2-11.JPG  

看得出來房間很寬敞很舒服 近房沒多久後 room service就送來新鮮冰凍水果和紅酒 意思就是要你馬上開喝!XDDD

床是king size 床墊是memory foam很好睡!

 

can2-5.JPG

can2-6.JPG

can2-7.JPG

can2-10.JPG  

浴室是開放式的 馬桶和淋浴間隔開 其他空間看放連到房間,洗手抬上空間很多給女生化妝 兩個水槽很方便 淋浴間裡有一個rain shower(花灑淋浴) 和一個手拿的連蓬頭,淋浴間非~常~大 (是我看過最大的),兩個人洗綽綽有餘~

 

can 2-12.JPG

can2-13.JPG  

早上日出的美景 看到這種美景我連覺都不想睡了 呵! 旁邊的房間也出來陽台看日出 一大早六點沙灘上已經好多人在散步 氣溫剛剛好很舒服。

arrow
arrow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