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5.JPG 

在美國生根的Philosophy已經有18年的歷史,用專業的醫學背景加認真的態度讓Philosophy很受大家歡迎。我陸陸續續買了幾樣保養品,用起來有一點心得 想說介紹一下。

除了照片上這兩樣我還用過Hope in a Jar 面霜. 用完就被我丟掉忘記留著拍照 :p

 

PIL1.jpg

PIL2.JPG  

從Philosophy簡單明瞭的包裝可以看到他們對自己產品的訴求。官網上說他們對客人的承諾是有希望,奇蹟就會出現。好啦 說奇蹟真的有一點誇大 但是他們的產品是真的有做到瓶子外頭寫的效果。我覺得有這樣就夠了!

 

PIL3.JPG

PIL6.JPG  

Miracle Worker SPF 50 (連結到Sephora)

我只能說這個Miracle Worker防曬乳液是我用過最好用的日常用防曬。我每天都有塗防曬的習慣 就算在室內辦公室裡我也會上防曬。防曬的重要性我就不再重複 相信大家都知道紫外線對皮膚的重~大~傷害!

在用這個防曬之前我是用Shiseido SPF 42。Shiseido的也好用 但是它含有酒精(抗油) 久而久之讓眼週好乾 變得容易長細紋。所以就找上Philosophy這隻。

喜歡Philosophy防曬因為它好用又方便, 快速。它是防曬+乳液,所以早上起床後只要塗這個就可以出門了 (我上班不化妝 睡懶覺就都來不及的還起床塗乳液化妝XDD) 雖然是乳液而不是面霜 但一點都不乾!SPF 50日常防曬也很足夠。

而且呢,因為這屬於Philosophy牌子抗老的產品 防曬之餘又有一點保養效果,但是不要抱太大希望 防曬和保溼還是它最主要的功能!瓶子採用按壓的設計來拿捏用量 軟軟的瓶身快用完的時候會變得扁扁的 就知道要補貨啦!照片裡這已經是第二隻摟~

 PIL10.JPG  

PIL9.JPG

質地不會很濃 也很好推!但是我塗這個底下不會再塗別的乳液 臉會變得很油 油到可以煎蛋 ...

 

PIL4.JPG  

Total Matteness Pore Eraser (連結到Sephora)

接下來這是改善毛孔的精華液 其實也不是真的精華液 只是質地和塗起來感覺很像精華液。它含有扁豆籽萃取會馬上讓毛孔"看起來"變小 和沒有多餘的油光,水楊酸慢慢的清除毛孔裡的死細胞,還有竹子萃取讓皮膚摸起來滑一些!

我本來想要的就是讓毛孔"看起來"變小 因為我知道要用保養品讓毛孔變小真的很難很難 只要不放肆就好了。Total Matteness Pore Eraser真的有讓毛孔看起來順眼多 我也覺得長期用下來毛孔有乖一些。

這種擦鼻翼一小部分面積的都用了半罐 就知道我有多常用!

PIL7.JPG

PIL8.JPG  

是滴管設計,很方便!

包裝上有說用這個產品時不能長時間在太陽下曝曬 (我想是因為裡面的酸吧),如果要出去玩或是長時間曬太陽,要提前一個禮拜停用它。

 

Hope in a Jar 面霜我去年用過 很清爽的面霜 適合夏天用 但是擦起來會嗆眼睛,裡面有一些酸的成份。今年夏天應該會再回購!

 

--------------------------------

Instagram  instagram at ai_reen 

來instagram看更多我的生活瑣碎照片!

 

 

arrow
arrow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