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S4.jpg  

最近突然大紅的Earnest Ice Cream讓一向不會跟潮流的溫哥華人心甘情願乖乖的排隊。看到這樣的名氣我不禁也躍躍欲試 想看看這樣的小店是如何特別

 

ERS6.jpg

ERS9.jpg  

Earnest Ice Cream從2012年到現在已經兩年了,它從各個farmer's market(農夫市場) 發跡。店名是從老闆的姓 Ernst 改來,Earnest代表 誠信,認真,一目了然。店裡強調的是採用自然和本地食材 冰淇淋口味會隨著季節改變。

小小的一家店在溫哥華東區 坐落於住宅區中 不在熱鬧的商業區裡。開車經過沒留意很容易錯過。它的營業時間很特別 每個禮拜休三天 只開禮拜四到禮拜天 中午十二點到晚上十點。要注意哪一天去 不要撲了個空!

因為他的美味和短短的營業時間,店裡常常大排長龍。下午和晚上去排上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是正常的,我還聽過店關門前半個小時去還要排上半個小時 排到就關門了 ~"~... 我和強尼不想排隊,禮拜六那天十二點多就到了 店裡沒人 真好 :)

 

ERN1.jpg

ERS5.jpg

ERS4.jpg

他們最特別的莫過於它的口味。有名的像是Salter Caramel (鹹焦糖), Whiskey Hazelnut (威士忌榛果), London Fog (伯爵茶拿鐵), Mint Chip (薄荷巧克力片)。這些都是常駐產品 他們還會隨季節變化加新口味!

 

ERS2.jpg

ERS3.jpg 

罐裝冰淇淋每天限量 賣完就沒了。所以還是不要太晚來的好 要不然排了好久的隊 自己喜歡的口味賣完了應該會想哭 XD 我們早到所以選擇還很多。

 

ERS8.jpg

強尼和我選了Whiskey Hazelnut, London Fog和Milk Chocolate (巧克力要拿回家孝敬父親大人)。

 

ERS11.jpg

Whiskey Hazelnut

非常濃郁。照片裡看不到但是裡面有很多像大拇指指甲大小的榛果 而那個威士忌酒也沒在跟你客氣。雖然吃起來酒味並不重 但我吃完一小球後口氣都是酒味。濃濃的牛奶,榛果和威士忌 吃起來真的很驚艷!


ERS12.jpg 

Milk Chocolate

就連普通的巧克力口味都不馬虎。濃濃綿密的巧克力不說 它很特別的加了一小撮鹽,冰淇淋在甜甜巧克力味之外帶點鹹味 標準的甜而不膩 是甜品的最高境界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ERS10.jpg 

Strawberry Basil

草莓九層塔口味。點了這個特別的夏天口味 加上剛作好的waffle cone (華夫餅)。強尼不怎麼喜歡這個口味 而我卻吃的津津有味 草莓加上九層塔真是高招 聽起來完全不搭的食材放在一起卻是如此的融洽。

之前有提到老闆使用當地食材,這裡的九層塔就是一個例子。從溫哥華鬧區中的urban farm買來 用環保的耕作方式提供工作機會給弱勢族群。

 

我有朋友愛死Earnest Ice Cream, 有人覺得這是不怎樣又貴的要死冰淇淋。我呢 則是非常欽佩老闆對這家店的精神,用自然和當地食材在這個環保意識高的社會(尤其是溫哥華) 已經不是那麼的特別。我比較欣賞他們一個禮拜只開門四天的堅持 有多少老闆能做到願意縮短營業時間, 謝絕生意 來確保產品品質。它離我家是有點遠 要不我也想試試所有的口味呀!下次去想試lavender(薰衣草)和peanut butter & jam (花生醬和果醬)

 

( 3992 Fraser st Vancouver, (604) 428-0697 )

 

 

-------------------------------

Instagram  instagram at ai_reen 

來instagram看更多我的生活瑣碎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哥華 Earnest ice cream
    全站熱搜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