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5.JPG  

溫哥華是個充滿櫻花的城市。當大家在嚴寒的冬天裡憂愁時 粉嫩的櫻花提示著春天到了! 再也沒有零下的痛苦和冰冷的空氣 取而代之的是暖和的太陽和變長的白天。

(這篇真的是遲很久。幾個月前春天興奮的到處照相想要分享櫻花,結果照完的照片躺在硬碟的最深處被我完全遺忘... but better late than never!)

 

SAK6.JPG

SAK17.jpg

(Yew st & Cornwall ave, Vancouver)

整個溫哥華有超過25種,四萬多株的櫻花樹 從二月底三月初 隨著天氣漸漸暖和 一些櫻花種類就會先發芽開花 像Whitcomb Cherry 和 Accolate Cherry。一直到五月中都會陸陸續續有不同種櫻花開花。整個溫哥華幾乎到處都有櫻花 很多人家的院子裡會種櫻花樹 (一年就欣賞短短幾天 倒不如種果樹還有東西吃哈哈) 但像伊莉莎白公園,史丹利公園 (Stanley Park 最近被選為世界上最棒的公園呢!) 和UBC的櫻花特別有名 :)

櫻花開花的期間很短 大約只有兩個星期 今年春天去了幾個景點看到這些綻放的櫻花真的是短暫的美麗呀~

 

SAK7.JPG

SAK4.JPG

SAK5.JPG

SAK8.JPG  

(Granville st & W 58th ave, Vancouver)

一轉角就發現一條被櫻花點綴的小路。

 

SAK1.JPG

SAK2.JPG

SAK16.JPG  

SAK15.JPG

(Vancouver West, around Cypress st & W 45th ave)

白花不是櫻花 陽光照下來好美我就順便拍了!

 

SAK10.JPG

SAK3.JPG

SAK11.JPG

(UBC Lowermall 近 Nitobe Memorial Garden)

UBC裡這條走道也是被櫻花覆蓋著 上學心情應該會比較好 還是會很想蹺課坐在樹下野餐?

 

SAK12.JPG

SAK13.JPG  

(UBC Lowermall & Memorial rd, Vancouver)

和上面幾張位置很近。

 

SAK14.JPG  

( W 4th ave & Tolmie st)

 

 

 

-------------------------------

Instagram  instagram at ai_reen 

來instagram看更多我的生活瑣碎照片!

 


 

arrow
arrow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