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4.jpg     

西雅圖週末小gataway 剛好遇到折扣季 收穫滿滿 ♪♫ 熟到不能在熟 眼睛閉著都能走的Bellevue Square, 排隊沒有盡頭的鼎泰豐 和大大份食物的Cheesecake Factory. 只要跟強尼出去玩 不管去哪都開心!

 

jun5.jpg  

每次都住的Hyatt Bellevue超貼心,去的那週剛好美國父親節 lobby有準備小漢堡給大家吃。Hyatt越來越大手筆 上次來有新鮮水果 這次有小漢堡 好多驚喜!

 

jun7.jpg

一個禮拜一次的熱瑜伽 堅持才是最難的 ~"~...

 

jun1.jpg  

晚餐吃什麼?cheesecake吧...

 

jun4.jpg  

今年夏天超愛slipon sneakers. definition of effortless chic! 好喜歡好喜歡

 

jun3.jpg  

spahhhhhhhh saturday. Richmond還不錯的spa選擇真少 很難約。這種時候就很想住Vancouver...

 

jun8.jpg  

後院烤肉第一炮!發現T&T醃的雞翅好吃呢 出乎我們大家的意料 肉嫩入味 肥肉是最美麗的 XDD

 

jun9.jpg  

六月二十一日 夏至 9:45pm。白天最長的一天,快十點了天還這麼亮 如果一年四季都能這樣多好!

 

jun10.jpg  

和辣媽約會 好久不見話特別多 從餐廳裡聊到車上 從傍晚聊到太陽快下山。都捨不得回家啦

 

jun11.jpg  

12年來的第一次。第一次爬Grouse Grind... I felt like I died at a quarter mark and reborned at 3 quarter mark....... 以後還是不要輕易嘗試這種折磨人的東西 哈哈

 

jun2.jpg  

和強尼約會摟約會摟!不管吃什麼都開心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哥華
    全站熱搜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