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5.jpg  

那天下午強尼居然跟我講了件很震撼的事,他居然說他這輩子還沒吃過下午茶!!我聽到當場楞在原地 有點晴天霹靂... 怎麼會有人活了二十幾年沒享受過下午茶呢!?真是太難相信了。後來想想也是,他們家裡陽盛陰衰,就不會去可愛美麗的下午茶餐廳你濃我濃了。說到這裡我突然想到,之前我異想天開的問他要不要和我來個下午茶約會,他居然一口答應,讓我很納悶的他怎麼答應的這麼乾脆,原~來~是他根本不知道那是哪樣的一回事 XDDDD

 

NEV17.jpg

NEV1.jpg

NEV12.jpg  

下午茶吃的是一種氣氛。悠閒,輕鬆,隨意,和親人好友團聚。從天聊到地,從旅行聊到逛街,從煮飯聊到spa。天南地北哈啦亂扯就很開心!食物好不好吃相對來說就不是最重要的事了,但是Neverland Tea Salon的茶點跟其他下午茶小店比起來很讚呢~

溫哥華下午茶選擇不太多,有名的就那幾家,Secret Garden,Adonia,Urban Tea Merchant,Fairmont Hotels...等等,每一家都有一些缺點讓我不是很喜歡,例如,服務/態度不好 (Secret Garden),有時間限制 價錢也不可愛 (Urban Tea Merchant),老舊沒新意 (Fairmont Vancouver Hotel),營業時間短 (Adonia)。雖然有以上缺點,週末想出門喝個下午茶各家店可是高朋滿座,一定要定位呀!

 

NEV14.jpg

NEV15.jpg

NEV16.jpg  

Neverland Tea Salon走的是鄉村風格,但是看起來不會老老舊舊的。裝潢用一些粉嫩色裝飾品用上深色木頭傢俱平衡,我有看到別桌一些男生來 看起來不會突兀!

 

NEV5.jpg

NEV6.jpg  

Neverland High Tea x 2

我們點了兩個人的high tea set再加上一些三明治。一個tea set 有四個鹹的三明治,四樣甜點,和scone。我沒有吃很多甜點。鹹的三明治作的很好,尤其是smoked salmon (小小的正方形麵包上灑白芝麻那個) 吃起來沒有很重的燻鮭魚味。

 

NEV7.jpg

NEV8.jpg  

Smoked Salmon Sandwich

燻鮭魚三明治很美味。裡頭有奶油乳酪(cream cheese),切片燻鮭魚,苜宿芽和生菜。三明治吃起來像是在家裡作的簡單新鮮又可口,我一個人快把整個三明治給吃完了 XDD

 

NEV9.jpg  

The Neverland Sandwich

這樣普通不特別,跳過。和Smoked Salmon Sandwich比起來遜色很多~

 

NEV10.jpg  

Portobello Flatbread

大蘑菇,羊起司和芝麻菜再麵餅上。這道是很多餐廳裡一定有的基本菜,美味程度也不怎樣,在Smoked Salmon Sandwich 和 The Neverland Sandwich 中間。

 

Neverland Tea Salon和其他下午茶店比起來水準高一些。溫哥華市區地點很棒的Urban Tea Merchant位置真的很好,但是食物, 服務, 用餐環境和Neverland差了一截。價錢上Neverland也可愛多了,不用花到一張50元的鈔票!這裡享受下午茶會真的有休息放鬆的感覺,很適合週末來充電。

 

( 3066 West Broadway, Vancouver, (604) 428-3066 )

 

 

 

-------------------------------

Instagram  instagram at ai_reen 


來instagram看更多我的生活瑣碎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哥華 下午茶 high tea
    全站熱搜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