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3.PNG  

遠在5000公里外的我常常聽到紐約鼎鼎有名的Lady M千層蛋糕,尤其是去年在洛杉磯開了第一家分店以後想吃它的蛋糕慾望越來越高 XD

Lady M在紐約有三家分店,創始店在Upper East Side 78 街,Plaza Hotel Food Hall (高級food court),和最新的店在Bryant Park旁 40街。很幸運的我下榻的Archer Hotel離Bryant Park走路七分鐘,和Lady M好近,想到就會去一下吃個蛋糕。

 

LADY1.PNG  

LADY2.PNG

LADY9.PNG  

店裡的鎮店之寶就是最有名的Mille Crêpes,20層crepe (薄烤餅, 或很薄的可麗餅皮) 和香草味cream一層一層疊起來,柔軟到吃近嘴裡就會融化然後留下微妙的甜味。第一口讓我驚為天人,實在很好吃,心裡默默的想難怪大家趨之若騖爭著搶著來吃蛋糕。最後一張照片看的到蛋糕尾部一層一層的crepe,但吃起來感覺不太到有分層,像整個蛋糕在嘴裡融化。

老實說吃到最後覺得有一些太甜,我還是吃的喜孜孜就是了,開心的不得了!

 

 

LADY5.PNG  

Strawberry Mille Feuille 也是非常讚。Feuille是指用好幾層派堆疊而成的蛋糕,Lady M用了whipped cream(生奶油)帶點櫻桃白蘭地,新鮮草莓,草莓醬和海綿蛋糕層次疊起來。該軟的軟,該脆的脆,該硬的硬,Lady M把草莓Feuille作的真的很棒。甜度剛剛好不會太甜,這樣還可以吃到草莓的原味。配口茶,人生就完美了。

偷偷說我覺得這個比Mille Crêpes好吃歐,因為他比Mille Crêpes更不甜,非常合我的胃。

 

LADY6.PNG  

拿著相機我站在櫥窗前看著這些漂亮的蛋糕,超好心服務生黑人妹妹看到我很辛苦的隔著玻璃照相,就說給我你的相機我幫你從裡面照,裡面看起來美多了!很不好意思的把相機給她後我問她說一定常常很多人在這裡照相,你們覺得如何?  她說我不介意幫客人照相呀,看到你們這麼欣賞這些蛋糕我很開心,它們不僅好看也好吃。

 

LADY8.PNG

LADY7.PNG

這些就是她從裡面照的,她很可愛的還走來走去找最棒的角度拍照,視角不一樣果然美多了!真的很感激她願意幫我從裡面照,讓我對這家分店多了些好感 :)

----------------------------------------------------------------------

LADY10.PNG  

後來再去的時候點了Green Tea Mille Crêpes,它和Mille Crêpes是一樣的但是它是抹茶口味。20層crepe蛋糕裡抹茶味很濃很香,好吃但沒有驚艷,喜歡抹茶的人應該會很愛。

 

LADY11.PNG  

Gâteau aux Marrons 栗子蛋糕。很~好~吃~ 整片蛋糕都是濃郁的栗子味,上面的cream是栗子作的,中間的filling也是栗子作的,吃一口感覺栗子在嘴裡爆炸。我一口接一口一下就把它吃完啦!

 

這次紐約行我也有去Plaza Hotel Food Hall Lady M的店,這家不是餐廳只是一個賣蛋糕的專櫃。我們買了Banana Mille Feuille 很悠閒的帶去中央公園野餐,等要坐下來吃的時候蛋糕已經在盒子裡倒的東倒西歪 所以才沒有照片XDD 

其實不難看出Lady M整家店裡和他的蛋糕口味都有東方文化的痕跡,Lady M擴展海外也是把新加坡為首選,店裡客人也是黑頭髮居多。創辦人是從夏威夷來的Ken Romaniszyn,他在日本待過一段時間學了日式糕餅系列,我覺得就因為這樣Lady M 的蛋糕很合亞洲人口味。它的蛋糕和western cake比起來不甜很多 (其實是非常多),忠於原味,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Locations}


Upper East Side Boutique -
41 East 78th Streeet, NY, NY 10075 
212-452-2222


The Plaza Food Hall -
1 West 59th Street, NY, NY 10019 
212-452-2222


Bryant Park Boutique -
36 West 40th Street, NY, NY 10018 
212-452-2222

 

 

 

  // 紐約行:

紐約,住宿Archer Hotel / 紐約簡介

紐約,Shake Shack 柔軟麵包加多汁牛肉

令人著迷的中央公園 Central Park

Woodbury Outlet朝聖去,ooutlet提醒,逛街小穿搭

 

 

 

 

-------------------------------

Instagram  instagram at ai_reen 


來instagram看更多我的生活瑣碎照片!

 

 

arrow
arrow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