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7.JPG  

來紐約一定要做的事情很多,上帝國大廈看風景,在中央公園漫步,去The Met博物館吸收知識,另一件大家公認必作的事就是吃遠近馳名的Shake Shack burger。到紐約之前我們其實有去舊金山三天,在舊金山時我有吃到In and Out,所以這次我可以兩家比比看。

Shake Shack 2004年起家。剛開始只是一個在紐約Madison Square Park暫時性的小攤販支持當地藝術品,但是它的漢堡薯條和奶昔太好吃了,一連三年夏天客人天天排隊。慢慢的,暫時性小攤販變永久性攤販,再變到正式的餐廳,一家一家分店擴展,而且店開到哪裡隊伍就排到哪裡!

我去的這一家在Dumbo,Brooklyn Bridge的另一端。我們很辛苦的頂著大~大~大~太陽從曼哈頓那一頭走到Dumbo這一端,看到Shake Shack雙眼一亮,其實我想到的不是漢堡而是舒服的椅子和冷氣XDD 而且!沒有很長的隊伍!馬上衝進去。

 

SHA12.PNG   

DSC03755.JPG  

SHA11.JPG  

人很少吧~ Shake Shack 還有賣紅白酒和啤酒,是漢堡的最佳拍檔。還可以買北鼻的包屁衣當禮物或紀念品,有漢堡味的小衣服一件要價美金$18 XDD


SHA4.JPG

SHA5.JPG  

點完菜後會給震動感應器所以不用在櫃檯前等。餐廳的木桌上都刻著說這些是用當地Brooklyn舊工廠樑柱製作而成,說明著他們對社會的一份環保心。話說回來紐約人最近環保意識高漲,特別重視Made in Brooklyn的東西,家具,衣服,吃的喝的... 減少carbon foot print很讚!

 

SHA9.JPG

SHA8.JPG

Shake Shack沒有組合好的套餐,要吃什麼自己選自己點。我點了Shake Burger,裡面有起司,牛肉片,萵苣和它著名的shakesauce。漢堡的麵包綿密柔軟,牛肉片是用安格斯牛肉作的,和shakesauce配上超級軟的麵包我的味蕾開心的在嘴裡轉圈圈。Shake Shack漢堡特別在於它的麵包,帶點甜味,帶點奶油香味,抓在手上感觸即佳。漢堡其實用料實在和新鮮就不會出錯。

 

SHA6.JPG  

薯條太鹹,我想店員灑太多鹽了。不好吃,pass!

 

SHA14.JPG  

奶昔還不錯但沒有驚艷,巧克力味香濃和濃郁的奶攪和在一起。沒有不好吃但是也沒有特別讚。

 

Screen Shot 2014-09-14 at 9.55.02 AM.png  

Shake Shack還有提供零食給狗狗,超可愛XDD  這張照片是從官網抓的,冰淇淋和餅乾,狗狗好幸福呀

 

( 1 Old Fulton Street, Brooklyn NY (347) 435-2676 )

 

 

 

 

  // 紐約行:

住宿Archer Hotel / 紐約簡介

令人著迷的中央公園 Central Park

名不虛傳的精品蛋糕Lady M Cake Boutique

Woodbury Outlet朝聖去,ooutlet提醒,逛街小穿搭

 

 

 

 

-------------------------------

Instagram  instagram at ai_reen 


來instagram看更多我的生活瑣碎照片!

 

 

 

arrow
arrow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