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014-05-31, 2 36 00 PM.jpg

熱騰騰的簡單食記,上禮拜六逛街逛累了便到Bel Cafe歇腳。Bel Cafe就在Hotel Georiga裡 Hawksworth旁,一樣是由得過獎的David Hawksworth大廚帶領。

週末最享受的事就是隨意逛逛街看看新東西,走累了就選個沒去過的餐廳坐下來休息。Bel Cafe的地理位置很讚 就在downtown Pacific Center旁邊 是我去downtown常常出沒的地方 嘿嘿

 

Photo 2014-05-31, 3 08 52 PM.jpg

Photo 2014-05-31, 2 20 54 PM.jpg

Photo 2014-05-31, 2 25 43 PM.jpg  

小小的咖啡廳用餐廳方式經營 有人帶位也有人點餐和上菜。一坐下來服務生就送上菜單和問要什麼飲料 我選了當天的特調水果冰花茶 (忘記是什麼水果什麼花了XDD) 但那是屬於酸的冰茶,我愛酸的東西所以喝的很開心。

 

Photo 2014-05-31, 2 28 11 PM.jpg

Photo 2014-05-31, 2 26 49 PM.jpg 

除了咖啡三明治,Bel Cafe還有賣馬卡龍和TWG Tea。

 

Photo 2014-05-31, 2 35 45 PM.jpg

Photo 2014-05-31, 2 36 00 PM.jpg  

Seared Albacore Tuna Sandwich

很清爽的嫩鮪魚三明治,半熟的鮪魚配上清爽的醃黃瓜和細蘿蔔絲很適合溫暖的下午。服務生知道我們要share 就幫我們把三明治切一半 一人一半還有一些沙拉 好貼心 :)

 

Photo 2014-05-31, 2 38 41 PM.jpg  

Blueberry Scone

這個藍莓司康外面有上糖粉 太甜 我不喜歡。當甜點配咖啡適合 但是對司康來說不及格 吃不到麵粉奶油的香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次的照片有點不一樣。是我做的蠢事一枚 禮拜六我有帶相機但是把記憶卡忘在家裡桌上... 所以這次的照片是用手機照的加app後製!顏色很鮮豔濃郁 我覺得還不錯 :)

 

( 801 W Georgia St Vancouver, 604-673-7000 )

 

 

--------------------------------

Instagram  instagram at ai_reen 

來instagram看更多我的生活瑣碎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哥華 下午茶
    全站熱搜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