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am11.JPG  

在溫哥華濕冷的春天裡特別想念關島太陽高高掛的日子。這次跟很多人一起去關島參加海外婚禮 (destination wedding) 很令人興奮!

Destination wedding意指把婚禮辦在國外然後邀請親朋好友參加 北美很多人喜歡去熱帶地區辦沙灘婚禮~

這次因為大家一起去玩所以沒有很多閒時間停下來好好照相 而且也才去短短的三天。照片不多 所以就發個短遊記吧!

guam1.JPG

guam2.JPG  

我們搭關島特有的超~級~早到班機 到的時候才早上四點,剛好趕上看日出,不知道有多久沒這麼早清醒的看日出了。海島的日出配著鹹鹹溫溫的海風和一波一波的浪聲 讓我整個意識到我飛了半個地球才到達這熱帶地區!

大夥晃晃了city tour 經過這個西班牙風情的教堂。

 

guam3.JPG

guam15.JPG  

guam4.JPG

huam5.JPG

guam6.JPG  

因為時間實在是非常早 (早到我覺得這一天時間多到用不完 這感覺真好!) 我們又跑去情人崖。情人崖是個小公園景點 進去要門票($3) 很多情侶會在這裡綁上鎖象徵他們的愛情。

從懸崖看出去有tumon bay無敵海景 沒有阻擋物 清晨的陽光已經開始慢慢的熱起來了 高高的懸崖看下去可以看到海水很清澈透明,我好愛看海景阿。

 

guam9.JPG  

我們住的Westin對面 義大利餐廳Capricciosa墨魚麵非常好吃 味道鮮美份量之驚人! 他們的一份我們可以三個人吃 難怪關島人這麼胖...(之前世界上最胖的男人就在關島)

只是這很不適合在大家要打扮美美參加婚禮前吃 吃完牙齒黑黑 每個人衝回房間刷牙~哈!

 

guam8.JPG  

有排出海的行程 包括浮淺釣魚和看海豚 我們跟海豚離的好近真可愛 那天天氣時好時壞 老天爺翻臉比翻書快 還好關島下雨不超過五分鐘,等雲飄過就天晴了。

釣魚可以釣到熱帶魚歐 但是我覺得釣魚好殘忍.. 把魚的嘴巴戳個洞好痛

 

guam14.JPG

FEB11.JPG  

{ 洋裝 Top Shop | 包包 Ferragamo | 鞋 Stuart Weitzman | 項鍊 olive + piper}

準備參加婚禮。

 

guam10.JPG

終於到重頭戲 我看到這個教堂好感動阿 能在這裡有大海的相伴對親愛的人許下一生的承諾好幸福!

教堂的大落地窗看出去藍色的天藍色的海 連太陽公公也露出臉祝福 :)

可惜典禮只有短短兩個小時 沒有很多時間拍照+享受 而且進行中不給賓客拍照 只能婚禮的攝影師拍 有點遺憾 不過這樣我們才可以馬上收一收吃美食去!

 

guam11.JPG

guam18.JPG    

guam12.JPG

guam17.JPG 

晚餐在The Beach沙灘上看夕陽吃烤肉看表演 The Beach是烤肉All you can eat 除了龍蝦淡菜不能續 其他都可以續 還有沙拉吧可以拿配菜

第一張照片就是往外看的景象。海景+烤肉+啤酒=perfection

 

我說 旅行結束後我最大的感觸就是 我覺得這才是辦婚禮最真,最原始的意義 婚禮是讓至親好友慶祝兩人結為一體,開始新的生活。婚禮小小的溫馨的 人不用多 但是大家都抱著真心的祝福,不用請連名字都叫不出來連招呼都不想打的叔叔阿姨婆婆舅公~

婚禮結束後新郎新娘和大家得到的是歡樂回憶 不是累的趴在地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最重要的呢 結婚是一件快樂的事! :)
 

arrow
arrow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