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1.JPG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的Advanced Night Repair 特潤修護精華液和它的眼霜是我的保養團隊裡的常客。特潤修護精華液在1982年推出後受到好評 它有著在夜間為皮膚修復的特點,在過去三十年裡一直都賣的很好 最近被Real Simple雜誌選為歷年來最好用的美容產品之一,CNN也有報導過呢!

照片裡左一眼霜用完 左二現正服役 中間一代精華液用完 右二精華液服役中 右一還沒開。看得出來我有囤貨的傾向 XDDD

 

EL4.JPG

EL2.JPG

我現在在用第二瓶的精華液。特潤修護精華液的第一代和第二代都用過。老實說兩代的差別並不大 用起來差不多 沒感覺到太大差異。但是整體精華液的表現很好。我個人覺得抗老修護這回事是長期抗戰 效果要在上年紀後才會明顯出現。年輕時有沒有勤奮保養在老了的時候就會顯現出來。

短期來說嘛... 先說 特潤修護精華液 完.全.沒.有.美白作用 (用它時我並不追求美白這件事) 但是它會讓皮膚保溼狀況穩定 讓美容覺事半功倍。早上起床會感覺到皮膚有滿滿的休息到!

第二代的瓶口多了霧邊設計區分 有點顆粒感旋轉打開時比較容易。

 

EL5.JPG  

精華液和眼霜我都會在機場免稅店買travel size 100ml (普通是50ml) 划算非常多!每次出國都會順便買一下 XDDD

 

EL9.JPG

EL8.JPG

液體有點偏淡黃色 淡淡的香味很適合洗完澡享受一下!我每次都會用差不多一元硬幣大小的量。一定要講上粉底前用精華液按摩一下妝感非常棒 很貼很細臉上會反光很美。有重要場合要出戰時一定要出動精華液!

 

EL7.JPG

EL6.JPG  

眼霜我已經大概用了三,四罐了 搭配精華液我覺得有讓我眼下的細紋變淺 我沒有買眼部修護精華因為我覺得它和大罐精華液應該是一樣的東西 只是包裝不同!

每次用完不知道下一罐買哪個就繼續用這個... 不過最近有點用膩了 正在尋找新歡當中 (也不是不好用 很好用,只是女人嘛... 就愛換新東西 呵呵)

 

EL3.JPG  

 

arrow
arrow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