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13.JPG 

五月中去洛杉磯旅遊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The Ivy這家在Beverly Hill的餐廳 (也很喜歡整個迪士尼樂園 呵~)。早在兩年前我和強尼去LA時就看到這家餐廳 那時我們在對面的Newsroom Cafe吃早午餐就遠遠的看著The Ivy滿滿的人進進出出 心裡就默默的把它放到我的名單裡

文章標籤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GIV1.JPG 

我對Givenchy Antigona包包的愛是有增無減。那簡單的線條配上硬挺厚實的牛皮讓我每次看到它都會會心一笑!

早在二月時我就把它帶回家 那時在Antigona和Saint Laurent的Caba中徘徊了好久,一直不能決定買哪個。某天晃去Holt Renfrew 剛好有兩個包包的實品。摸摸Antigona又摸摸Caba,Antigona的皮馬上就吸引我 我覺得相比之下 Caba顯得遜色很多,太軟無法維持它的型。還有..就是...在Holt Renfrew如果喜歡的東西有貨就是最近作了好事老天有保佑 趕快卡一刷帶回家。

文章標籤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hoto 2014-05-16, 2 41 14 PM.jpg  

在加州迪士尼熱浪豔陽下,我們每個人都快溶化成泥!中午最高溫應該有38度 我這個不怕熱的都覺得熱到受不了。但是迪士尼好開心呀!真的進去就不想出來

文章標籤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n6-2.JPG  

這篇要聊的是在Cancun Secrets the Vine飯店裡的人生大事,吃吃喝喝!

Secrets the Vine 和許多其他墨西哥渡假村一樣是all inclusive,意思是在訂飯店時付的錢包含所有的吃和喝 (好的酒除外) 這是北美很盛行的度假方式。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hoto 2014-05-31, 2 36 00 PM.jpg

熱騰騰的簡單食記,上禮拜六逛街逛累了便到Bel Cafe歇腳。Bel Cafe就在Hotel Georiga裡 Hawksworth旁,一樣是由得過獎的David Hawksworth大廚帶領。

週末最享受的事就是隨意逛逛街看看新東西,走累了就選個沒去過的餐廳坐下來休息。Bel Cafe的地理位置很讚 就在downtown Pacific Center旁邊 是我去downtown常常出沒的地方 嘿嘿

文章標籤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n5-8.JPG

墨西哥的遊記還沒寫完 我又趁五月長週末跑去洛杉磯迪士尼玩。要好好努力生文 XDD

Cancun的白沙灘沙又白又細 浪又不大 綿延不絕的沙灘超過20公里。Hotel zone就是處在這黃金地段 延著海岸線每家旅館都有最棒的海景。相較下我之前去的Riviera Maya (Cancun 南邊) 就沒有這種完美的沙灘,那裡的沙灘比較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像石頭,海帶... 浪也比較大一些 不能好好的玩水。

文章標籤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IL5.JPG 

在美國生根的Philosophy已經有18年的歷史,用專業的醫學背景加認真的態度讓Philosophy很受大家歡迎。我陸陸續續買了幾樣保養品,用起來有一點心得 想說介紹一下。

除了照片上這兩樣我還用過Hope in a Jar 面霜. 用完就被我丟掉忘記留著拍照 :p

文章標籤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C8.JPG 

這是初春的食記,某天心血來潮抓著強尼就往english bay跑 還記得那時連續陰雨綿綿好幾天 突然的好天氣(雖然還是很冷)就想去海邊。

Cactus Club 是加拿大知名連鎖餐廳 在溫哥華有好幾家,我最喜歡的是這個English Bay (在Stanley Park旁),另一家是在Coal Harbour (Canada Place旁)。兩家都有非常好的地理位置優勢~

文章標籤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