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1.jpg  

歡迎新玩具加入我的相機行列 XDD

入手SONY NEX 5T來取代剛滿週歲的NEX 3N。還記得去年四月在邁阿密不小心把我的GF3摔壞 在九月要去歐洲之前買了NEX 3N一起去玩耍。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還真的飛快阿!

文章標籤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IM3.JPG  

要寫甜點店不禁要抱怨一下 好多溫哥華還不錯的下午茶/甜點/咖啡店好早就關門。傍晚六七點就鐵門拉下關門回家 讓晚餐後想去吃甜點的客人很圈圈叉叉 ~"~...

身體好一些了:) 希望能早點回去上班。該開始在家時很不舒服 又不大能做什麼事,覺得在家很無聊 一點都不好玩。但是現在感覺好些了 也習慣了在家的規律 要回去上班還是有點不捨每天櫻櫻美代子的小日子 :p

文章標籤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EG1.JPG  

失蹤好幾天是因為生了場大病,聽醫生的話乖乖在家休養 已經六天沒踏出家門了 or2.... 請病假在家沒事做也是很痛苦。平常還是要好好維持健康 身體才不會舉紅旗抗議!

這家在Richond Stevenston的Mega Sushi 還是我的白人同事跟我介紹的,她說這家餐廳名字雖然取的又土又俗但是裡面和菜色完全相反。除了我同事之外我也聽過好多人跟我說這家不錯。我和強尼一吃之後大驚艷 這次已經是我第三次去啦!完全不能以貌取人呀

文章標籤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jun14.jpg     

西雅圖週末小gataway 剛好遇到折扣季 收穫滿滿 ♪♫ 熟到不能在熟 眼睛閉著都能走的Bellevue Square, 排隊沒有盡頭的鼎泰豐 和大大份食物的Cheesecake Factory. 只要跟強尼出去玩 不管去哪都開心!

文章標籤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K5.JPG  

溫哥華是個充滿櫻花的城市。當大家在嚴寒的冬天裡憂愁時 粉嫩的櫻花提示著春天到了! 再也沒有零下的痛苦和冰冷的空氣 取而代之的是暖和的太陽和變長的白天。

(這篇真的是遲很久。幾個月前春天興奮的到處照相想要分享櫻花,結果照完的照片躺在硬碟的最深處被我完全遺忘... but better late than never!)

 

文章標籤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AR9.JPG  

Earl of Sandwich大言不慚的說自己家的三明治是全世界最棒的熱三明治 (大概冷三明治界已經有人拔得頭籌...?)。在美國有幾家連鎖店 剛好有一家就在Downtown Disney裡,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文章標籤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8.JPG  

在The Ivy吃完後我們到附近的Beverly Hills Rodeo Drive快速瀏覽。我們的車子就只是停在路邊而已 附近也有很多停車場但是我們貪圖方便停路邊。雖然已經第三次來了 還是很enjoy LA特有的名品店街!

文章標籤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RS4.jpg  

最近突然大紅的Earnest Ice Cream讓一向不會跟潮流的溫哥華人心甘情願乖乖的排隊。看到這樣的名氣我不禁也躍躍欲試 想看看這樣的小店是如何特別

文章標籤

Miss Ai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